close

紀錄一下今年週年慶的血拚結果吧!

第一批戰利品是<香緹卡>

  微風預購第一天,當時正為了反覆發過敏一事心煩,在網上看到預購的訊息,感覺香緹卡似乎是脫離過敏的一線生機,預購又是下手的好時點,於是下了班就失魂落魄地走到微風去。話說微風雖然離我上班處近,但我從未在這買過香緹卡,好在遇上的接待櫃姐人很豪爽,見我明顯的過敏、脫妝,就幫我從卸妝等整個保養程序一直上到底妝、眉毛等,邊進行邊進行手法教學<手法部分請見上篇>,也邊跟我確定我有否不舒服感受。之後也沒有給我購買壓力,甚至我問起青春露等好評產品時,她也直接了當地跟我說不適合我現在使用,結帳時也很友善地幫忙注意各銀行配套優惠,讓我多賺了800元禮卷,初次購買感覺還算蠻優的。

 

第二批戰利品是<海洋拉娜>、<茱莉蔻>和<Dior>

  許久之前曾經在拍拍買過一個3.5ml的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用過,因為分量太少當時沒什麼特別感受,只覺得質地濃郁,時隔多年這個牌子怎麼會突然吸引我呢?其實是對保養有獨到見解與研究、膚質又與我相近的大禹太太的大力推薦,讓我回想到這瓶又濃又稠、完全無流動可能的乳霜,她的扎實質地似乎代表著「滋養、修護、包覆」,像是敏感乾肌的居家必備良藥一般。於是我某天下班後就衝去櫃上請小姐幫我從卸妝開始,一道道程序「直接上在臉上」後,回家不洗臉直接睡覺。講到這裡,服務我的小姐若看到這篇文章大概認出我來了,因為據她說很少有人這麼做的,這招我是私淑Claire的,誰叫la mer不出試用品!

  第二天的效果不盡然令人滿意,因為多上了一道精華液,濃度太高不是敏感肌承受得起的!但我思前想後,還是在週年慶開打第一天把30ml特惠組帶回來了,我想是因為當天剛好出差,可以提前下班的關係吧!

  茱莉蔻也很妙,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草同樣是來自大禹太太的推薦,但早有同事向我推薦她的護手霜,因此有持續在觀注這個牌子!去南西之前,剛好確診我的手有季節性/接觸性濕疹,非得要常擦護手霜不可,可手邊的護手霜並不是我自己喜歡的質地,反而不想用,用了許久都用不完。為了斷絕對藥物的依賴,想都沒想就上了我的購物清單。

  禮卷都消耗在Dior了,買了兩樣粉底類商品-粉底刷(高遮蓋度)、珠光蜜粉餅(唉,我好懶得找真正的品名喔,前陣子限量商品,對我來說她的意義就是珠光蜜粉餅)。

  

  今年大概就這樣了,詳細用的心得之後會陸續發表!

 

----言猶在耳,還是破功的分隔線(10/12新增)----

第三批戰利品是<Sisley>

  前陣子因為要花掉銀行寄來的折價卷去了101護膚中心體驗了Repair護膚療程,護膚完擦了厚厚一層再生還原系列的晚霜,雖然很油、很濃郁,但是正受損的表皮剛好需要如此滋養的保護層,所以有小小留心到這個系列。

  趁著預購會臨櫃諮詢,確定這個系列適合我現在使用,就帶了一組日霜、晚霜。必須再次強調這個晚霜很油,日霜的油感比較輕薄,但是也是會讓表皮泛著一層油光的那種,非乾敏、醫美術後療養期間者,頂多冬天減量使用。

  至於頗負盛名的全能乳液,是去年的戰利品,讓我穩穩地度過懷孕期間,沒膚質大爆走,但...因我現在皮膚太脆弱,擦了竟會紅癢,也許是不夠滋潤,或者真是不適合我吧!所以今年就跳過囉!

 

  真的要停手了!

 

----言猶在耳,還是破功的分隔線----

這個嘛...第四批戰利品是<雪花秀>、<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喊了藍燈、一條最滋潤的眼霜和口紅。

  雪花秀喊了人蔘霜、人蔘眼霜和保濕噴霧。

 

  我是放羊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