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並沒有反韓情節,可能多虧了Esther,她是我認識的唯二韓國人之一,認識多年中,像是留學生的大媽媽一樣,寧願自己吃一元漢堡,但每次見面總是要準備些食物慷慨請大家吃,因此讓我相當尊敬。也許對韓國的了解就是從這一面出發的,所以平衡了其他的負面感受。回到正題,去Sogo日本商品節時順道帶回雪花秀基礎三品(潤燥精、滋陰水、乳),因為小樣、中樣實在給得很彭派,所以拍了照紀念。預計這一陣子不會用到她們,所以使用心得要後補了,如果到時膚質還是像現在一樣這麼乾敏的話,應該會跟手邊的霜類搭配使用。

 

只有後面三瓶是買的,剩下全是送的,實在給得很好耶,有給大嬸我一個良好初次印象,而且加起來還沒有一瓶全能乳液的價。

 

另外就是問了下周年慶特惠組,除了上次就提到的正品九五折的消息之外,蔘霜、潤潔精華會有特惠組,但像蔘霜現在也有特惠組,因為沒打折所以送的品項多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