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的彩妝大多廣受好評,甚至是有極高評價,像是遮瑕膏、妝前霜、光潤粉霜等。但有趣的是,肌膚之鑰星煥映彩眼影207號和緞彩眼影霜2號這兩款眼影,倒是稀奇地普遍不受各大blogger青睞。

這裡為何要特別說說這兩款產品呢?倒不是要標新立異,而是她們搭配在一起畫在甜美BA臉上的效果很吸引我,因此某日就一起帶回來了!

甜美BA傳授的妝效是只有用這兩款眼影,不過我後來又加了Burberry「難上手」的11號Tea rose霧面粉紅色眼影,原本容易顯紅腫的Tea rose卻變得十分美好。

 

使用的產品如下:

 

 

  上排從右到左分別是:

  Berburry 11號Tea rose眼影(霧面粉紅色)

  肌膚之鑰緞彩眼影霜2號(偏灰黑深咖啡色)

  肌膚之鑰眼線膠(黑色)

  中間是肌膚之鑰星煥映彩眼影207號

  最前面是BB黑色睫毛膏

 

畫法不難,用207最左邊光澤淺粉打底並加強眼頭、中間上Tea rose霧面粉、眼尾分兩步驟,先用「唇刷」沾緞彩2號深咖啡色上在眼尾並往眼窩暈開創造陰影感、再用一般眼影刷上207右邊第二格的藍色增添光澤。

 

之後再上眼線和睫毛膏即成!

 

效果如下:(照片有些偏黃,請以右下那張為準)

 

 

眼尾的藍平衡了霧面粉的紅腫感,襯上打底的光澤淺粉中的細碎亮片,不會太過度的閃!

若僅是207和緞彩2搭配,粉紅的感覺會弱一點而變偏銀,畫法就是先用207最左邊的光澤淺粉打底、207左邊第二格的淡粉膚取代Tea rose上在中間的地方、眼尾一樣先緞彩2後用207右二藍色、最後以207最右淺銀打亮眼頭。

此外,207和緞彩2也可分別和其他眼影搭配,207左邊那兩個顏色都是很好的打亮色,可以和大多數的顏色搭配,同樣地,緞彩2也是很稱職的陰影色,有了緞彩2襯底,眼妝也較不易暈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