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買HD蜜粉餅時順便看了香緹卡聖誕彩妝,看完一整個很「淡定」,因為冷颼颼、雪花花的,很符合聖誕的隆冬意象,不過勤儉大嬸如我(喂~)現在真的會下手的還是可以每天使用的偏暖大地色啊!

 

這個眼影盤偏冷色系,中間的灰棕色有很多很多的亮片,顏色不深,跟文宣上照片很相近。左右兩色都有偏一點粉紅色光澤,右邊那顆也可以當作很自然的腮紅,粉質也是自然的珠光感。對了現在專櫃無現貨,要先預訂喔!

 

 

這個顏彩盤是當腮紅用的,很柔和的粉色,讓我聯想到Armani 2號腮紅,但比起來這顆是比較偏冷的;此外,這顆顏彩盤因為下面像是山形的區域有細細光澤,因此除非是要去海灘之類陽光充足的地方想創造閃閃發光的膚質,一般是不建議整臉使用的。這顆實品很美,讓我有心動,但是因為主要目標是HD蜜粉餅(可每天全臉使用創造柔焦效果),所以就放棄她了~這顆和HD蜜粉餅的外包裝是一樣的,也一樣無法換蕊心喔!

 

 

其他品項,像是唇蜜、限定組合等,就沒看到了,也不知有沒有試用品,還是跟上次大象彩妝盤那次的口紅一樣要比較晚才會到貨。雖然香家的口紅唇蜜很保濕好用,不過我個人是不愛紅豔豔的顏色,之後應該不會follow這色的後續消息。

 

 

附帶一提,這種灰色眼影配大紅唇彩的聖誕組合,香家早在2004年就出過了,那盤叫Apres-Ski in st. Moritz,當時有入手可是到現在還幾乎完好如初(應該也要列入清理行列跟她的八色眼影盤姊妹一起掰掰的),所以這次聖誕彩妝很輕鬆地就全身而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