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令人高興啦!一定要發個文慶祝一下昨天的大事!

 

啥?您說慶祝歐巴馬當選是嗎?

不不不!歐巴馬當選我現在只感受到未來的通膨壓力,似乎要開始度小月之外,恕本輪愚拙,至今還沒太多「正面」感受呢!是在歷經八個月我家包寶硬擠上我們標準雙人床當暖床小三的日子之後,這隻一歲多的過期嬰兒終於再度睡回他的「嬰兒床」啦!

 

怎麼成功的?

哈哈哈!話說前兩天整理他的嬰兒床時,媽媽我就用了點小心機,刻意將他的床鋪得又暖又軟。昨晚開始哄睡的時候,這隻小動物又嚕下床去開床頭燈玩,我就乾脆將他抱到鬆軟的嬰兒床讓他趴著,結果應該是很合他的意,覺得比夾在兩隻大型動物之間睡還舒服,就這麼繼續趴著,兩腳還在床上划來划去,享受又鬆又軟的觸感~

 

不過讓他真正睡著還是要花點工夫的!包寶一定要我用一隻手搭在他背上才有安全感,換句話說,我們還是免不了要「陪睡」的啦!但這結果已經讓我太驚喜!腦公~~我們終於可以跨過鵲橋相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