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出來了喔!一盒5200大洋!果然如預期一般的驚人啊~

前兩天去櫃上有偷偷看到實品,實體大小比想像中的還來得輕薄小巧(這是優點),不過摸過之後,第一印象是覺得可掀式上蓋和外包裝的皮質也都薄薄一層,塑膠皮感有點重。

內容物配的顏色是比較典雅的,眼影除了右邊數來第二個顏色之外都淺淺的。最左邊那塊金色來自眼影204,不會很金很金,反而跟東方人膚色很合,會提亮眼神喔;左二那塊粉紅色來自眼影203,這塊粉紅色在203中是當主色,容易有紅腫感,很挑人擦,但是在這裡的組合中,我覺得這塊粉紅色當金色主色的襯托色可以避免紅腫感,也比較實用(優點+1)。口紅則是穩重的磚紅色,色彩濃度比較重,但是顏色還算是「基本款」。眼影底部以黏膠固定,可以取出替換成現有的眼影蕊心(優點+1),但是腮紅和眼線/眉線不可替換。

看文宣內容似乎打算每年都會出一款這種旅用彩妝組,不過就今年這組的顏色組合,因手邊已有眼影204和208,所以應該會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