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能生出這篇也挺意外的,因為會入手這塊蜜粉餅只是因為年初靠櫃看春夏彩妝時有缺補妝用的蜜粉餅,事前也沒作過功課,純粹是為了湊滿額贈的關係買的。之後也挺命運多舛的,因為那撲鼻的阿嬤味不太討喜,還放了一陣子,甚至一度考慮要拍賣掉她。

 

最近又想起了她,把她帶到公司去補妝用,用了一陣子下來,ㄟ~有扭轉我的看法喔!阿嬤味還是很濃,對香味在意的朋友還是慎入!但是不得不說這個蜜粉餅真是相當適合補妝!

 

首先,包裝非常堅固耐用。

外面的絨布套是我摸過最厚的一款,比Chanel、Dior、肌膚之鑰、Suqqu附的都還來得厚。粉餅外盒是金屬製的,以磁吸式作開關。丟在包包裡也不怕壓裂、刮傷,只是重量是比一般的蜜粉稍重。

 

 

其次,裡裡外外都有八八里的經典格紋裝飾,大方時尚,補妝超體面。(只是很容易沾指紋)


 

 

第三,刷具獨立置放好衛生,柔韌刷毛讓人好驚喜。

附上刷具便於出外使用,收納刷具時,較獨特的是收在絨布袋外側的一個專屬小口袋內,與粉餅分開置放,個人認為這樣挺衛生的,再得一分!

 

 

另外要特別說的是這個不起眼的小刷具,沒想到她是個亮點啊!毛質好不扎臉,這個家家都有,但這款特別的是她的特殊形狀讓她非常非常好用啊!讓我對其他同類型的姐妹們也感了興趣,像是Nars的舞妓刷、白鳳堂的扇刷等。

 

這個刷子雖然刷面幅度寬,但單看厚度其實挺單薄的(約0.4cm),再加上之前用過Versace那徒具裝飾性的腮紅附刷,雖然也是類似的形狀但是觸感很塌軟無力,每次用都有"恨鐵不成鋼"的無力感,所以連帶地讓我一開始對八八里這個刷子沒什麼期待。

 

但是各位可以看到,她的刷毛長度沒有很長,而且毛束非常細密扎實,我想除了刷毛本身選用的是比較有彈性的動物毛之外,就是這些小差異造成天差地別的觸感吧!對刷毛的彈性有加乘作用,刷在臉上可以緊密貼合輪廓,寬幅度的刷毛像是輕撫包覆一般的幸福觸感,由下往上輕薄地刷上一層蜜粉,還有提拉按摩的感覺,讓短短的補妝時間都享受了起來,就是因為這點我願意跟阿嬤味妥協。

 

剛刷上時的妝感是很精緻的,但是對我來說並不很持妝,不過也沒差就是了,剛好可以三不五時拿出來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