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有個拋夫棄子三連發,真是連我都同情起我家老爺了,但無奈我的朋友們需要我<陪她們大吃大喝>啊~~噗噗~~

在此謹向老爺的寬宏大量獻上我真摯的感謝~

 

這個Mot Kitchen,我有一度天人交戰是否要跟眾網民分享,好想把它當秘密基地啊!真是個溫馨、甜美,又宜室宜家(聽起來像是描述某個Lady)的好地方!

雖然我錯過了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但就當日品嘗的兩品蛋糕捲,我只能說,太對了!我會持續光顧的!

再來談談它的環境,喔,實在很難不叫人傾心!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父母,前院是有半場籃球場大小的遊戲空間,後面緊臨著一片廣闊的草皮,還貼心設置了陽台小餐椅,可以傍著這一片翠綠吃點點心,看著孩子遊戲。建築內部除了餐飲空間之外,還有展示空間陳列藝術品、書籍,您說說看、您說說看是不是好棒呢(馬景濤式演技)。

 

當日點的是栗子巧克力蛋糕捲和焦糖起司草莓捲(都是自己依食材取的名字,本名很好聽,但不記得啦):

口感輕柔順口、真材實料不說,口味該有的都有出來,我跟好友兩個都很爽快地大刀闊釜(這成語不是這樣用啦),大口大口不斷送入嘴中,真的吃這個蛋糕捲就是要這樣,要有點分量地享受糕體有點彈性又細綿的口感混著裡面的餡料,一整口的滿足啊!小鳥依人式(再次誤用)的吃法要留給布朗尼之類的濃郁硬漢。

 

感謝好友的愛心,讓我帶了一個給老爺也品嘗品嘗這好滋味,外帶的紙袋也有點意思,自製的(還有訂書針耶)上寫著明天會更好,哇嗚,好棒啊,我今天一嘗美味就幸福不得了了,明天還要更好呢!

 

心裡又再盤算著下次和缺席的兩位牛先生去!有美食佳餚、好友家人相伴,果然明天會更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