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一篇甄嬛體過過當皇帝的癮吧!嘻嘻!

趁著元宵佳節舉辦皇室家宴,朕龍心大悅特將後宮之眾腮紅小主一應介紹予眾愛卿認識認識。

然而在此之前,務要先介紹一下六宮之主皇后,以表尊重。

皇后-Nars Douceur

 

  朕已為此佳人另闢專區,眾愛卿若有興致,就移步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210&prev=214&next=203吧。

 

朕的眾妃嬪有:

皇貴妃-Giorgio Armani #2

 

  阿曼尼一族雖不甚爭氣,能人不多,但倚仗此姝在朕面前頗得聖恩,朕仍是青眼有加(請參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185&prev=195&next=180)。

  此姝並非妖媚狐惑之流,卻是清新可人中曖曖內含光,尤其難得的甚是賢德,常與皇后或其他妃嬪一同盡心侍奉。

  先以其他顏色打底暈染氣色,再酌添Giorgio Armani #2於笑肌處,如此這般更添光彩。

  姣而不矯、婉而不佞、如月之明、如玉之雅,故封為皇貴妃,賜號「婉」。

 

貴妃-肌鑰阿土

 

  屬上三旗翹楚的肌鑰一脈,人丁雖單薄,但無論男女,各個都是佼佼者。

  就拿這阿土來說吧!

  雖不是拔尖兒的容貌,但卻可妝點出飽讀詩書、蕙質蘭心又沉穩自持之貌,就如此姝一般。

  朕在太后跟前沒法兒盡心的,都倚仗她了。

  因此,雖未分了多少寵,所承雨露亦不多,唯此姝在朕心中,仍贏得不少敬重,故封為貴妃,賜號「蕙」。

 

四妃-Suqqu美之軸#01、#02、03、#04

 

  雍正有那烏拉那拉氏一雙姊妹並蒂侍奉,也算是歷代君王中難得的福氣。

  卻仍不及朕更有福,將名門Suqqu家的四個女兒一併納入後宮,收了那四海昇平之寓意。

  咦,那個人多嘴說朕好色還愛牽強附會?

  來人,帶下去杖斃!

 

六嬪-BB Desert rose、BB Nude pink、BB Petal、Lunasol腮紅霜、Jill Stuart #02 Rose bloom、Burberry #04

 

  這六位璧人或有恬淡如蛋白寶石、或有明潔如粉紅碧璽、或有濃豔如瑰麗紅寶,為朕鋪排出一片紅粉夢境,姹紫嫣红、目不暇給。

  且這六嬪處處留意朕的需求,或可組入彩盤、或便於徒手使用、或附上專屬刷具,以便朕隨時召幸,也算是有心了,故封為嬪。

 

貴人-Chantecaille限量海龜盤、Giorgio Armani限量款雙色腮紅

 

  這兩位美則美矣,唯奢侈華麗,實在太費銀子,又兼刁鑽古怪,現今竟取之不易,封為「貴人」是再適合不過了!

 

常在-Paul&joe #17

 

  某年洋鬼子情人節朕所獲貢品之一,情意深重,願此姝「常在」朕跟前。

 

答應-Nars Orgasm

 

  此姝名不副實,故陪伴朕多年,仍在答應一流敬陪末座。

  不是朕不顧念她,實在是朕不喜她招搖過市、碎嘴多言、滿肚子亮粉,怕是沒人注意到她的樣子。

 

官女子-肌膚之鑰舊款#01、Stila、KP #17

 

  這幾個都是朕打入冷宮、廢去她們綠頭牌的貨色。

  過去也算獲寵一時了!唯今年歲老邁,色衰愛弛,自然已激不起朕的疼愛,念在往日舊情,就在冷宮養著便是了!

 

另外還有那Burberry家的小妹#06,春節氣悶朕去四處走動走動時,竟在Sogo百美園中巧遇這極有個性的清秀佳人,不似一般甜膩過分的庸脂俗粉,待哪日朕就派幾位小朋友去迎回佳人!朕琢磨著先給她個「貴人」位份,賜號「凝」,嘿嘿嘿!(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