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 為了出Beauty系列,投資了法國一家公司(Inter Parfums of Paris),在國外是2010年上市。

台灣是到了2011年才由盧亞代理進來,因此這中間幾季的彩妝文宣就沒有中文版。

我整理了2010年至今各季的妝容、文宣、和產品,順便講講觀察到的簡短心得,依照時間排列順序,好方便大家讀取:

 

2010 國外上市: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54261/

廣告中的口紅色號是#04 Woodrose,聽說國外賣翻。

眼影共20色,有誰知道廣告中的那個眼影是哪色?我猜是#07 Taupe Brown。

 

2010 假期系列: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60828/

第一個限量商品問世?好像沒有引起多大漣漪~

 

2011 春夏彩妝:

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316&prev=317&l=a&fid=8

超美的#06~#08腮紅屬於此季新色。

本季出的三色口紅也都很美啊!

 

2011 秋冬彩妝: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64455/

本季重點在於飾底乳帶出的膚質光澤感。

賣翻了的眼影#21 Midnight Brown屬於此季新色。

口紅以#25 Cashmere Rose比較多人下手。

 

2011 在台上市: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54261/

囊括前面幾季的新色,所以一上市就有21色眼影、8色腮紅。

 

2011 假期系列: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79548/

應該大多都是原本就有的顏色,Burberry這點真的很好~

 

2011 聖誕彩妝: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81042/

應該大多都是原本就有的顏色,Burberry這點真的很好~

 

2012 春夏彩妝: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82593/

美翻了!個人最愛的一季彩妝,過了一年再回顧還是可以引發熊熊大火啊!

對了,眼影#22 Pale Barley似乎是限量色,起碼國外已經缺貨沒補了。(推坑於無形嗎?)

 

2012 夏季彩妝: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84156/

找不到超級名模真人示範照,只有產品照片。

出了限量的夏日裸砂亮采盤。

口紅#210也是常被推薦的色號。

 

2012 秋冬彩妝: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85104/

也是很美、很吸引我的妝容~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出的三色眼影跟肌膚之鑰當時出的三色相似度都頗高!

口紅看起來挺不錯的,值得一探究竟。

 

2012 假日/聖誕彩妝: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86313/

現在四色眼影都是常態商品,不搞限量啦!

對了~聽說神秘的#04下個月要出囉!

 

2013 春夏彩妝:

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87312/

我也很想擦正紅色霧面唇膏,可是就是不適合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