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47/373d1fd938e76aa4.html

>
(圖片來源:http://lavender.herbaltea-shop.com/


春天百花盛開,爭奇鬥艷,人也要妝點得差可比擬才行,於是去採買了些屬於春天代表性顏色、嬌媚柔軟的彩妝品。

(這是什麼爛理由?還有薰衣草不是春天的花好嗎?)

 

ㄜ~那換一個~

近日連番慾火攻心,終至一發不可收拾,於是乘可趁之機,買了些比較適合自己的明亮柔媚色澤的彩妝品。

(嗯,總算坦誠些了!)

 

首先是新歡Burberry(巴巴里):

 

 

右上那隻#208 Stormy Pink唇膏、中下#04腮紅、以及最後面那塊#09 Rosewood眼影是原本就買了的品項。

新入手的是:眼影#03 Porcelain、#13 Lavender Blue、腮紅#06 Tangerine、唇膏#29 Golden Peach。

會「冒火」的原因是,看了甄嬛傳之後,對於其中華妃的橘色唇色頗為心動,偶然去了巴巴里挑了右下方這支去年春天發表的#29 Golden Peach回來,對其顏色頗為滿意。

再經研究其各季彩妝妝容與一般網路評價之後,這星星之火就燒得益發不可收拾,招牌阿嬤味都擋不住!(也許是我習慣了吧?)

詳細心得請待我細細品味之後再來補充。

 

再來是迷途知返、有錯能改的Armani(阿曼尼)。

阿曼尼先生大概聽到了敝人的心聲(包寶爸:妳想太多!),新的四色眼影改善了舊款包裝卡合力不足的問題,改以磁力吸附的方式開關。身為愛用者的敝人在下當然要以(消費)行動支持這樣不斷追求進步的優良品牌。

 

左邊的#02腮紅和右下的#508唇膏是原本就買了的品項。

新入手的是:中間粉嫩色系的四色眼影#06 Boudoir、今天春妝新出的#101唇膏、以及Eyes to kill intense #4 Pulp Fiction。

一樣,詳細心得請待我細細品味之後再來補充。(這一篇完全是灌水用的~)

(包寶爸:我要把妳的約會全部取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