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一張照片,藍的深沉又艷麗,不知為何晴天可以拍出這樣的效果?文末再揭曉這是啥!)

 

咪納桑~孔邦哇~

是滴!包寶出國旅遊的初體驗就獻給沖繩啦!

如果想帶小小孩出國,沖繩真的是一個好地點,先進有禮、環境衛生、飲食清淡,而且離台灣只要一個小時許的飛行航程就可抵達。如果不打算搭飛機的,麗星郵輪也有提供行程,先在遊艇上吃吃喝喝看秀,再靠岸玩玩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這次是跟團,大家知道跟團的行程固定,無法客製化讓每個人都全然滿意,但是出國旅行就是這樣,不管如何每個體驗都是全新的,抱持開放的心專注欣賞好的地方,還是挺開心的。對吧?好想再多玩幾天啊~

其中有三個景點是我們特別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一、福州園

似乎跟古代中國有些關係的一個園子(本人出國遊玩不太求甚解的,蒐哩!),迴廊、小橋流水、錦鯉池一個不缺,俯拾皆是美景。

 

 

 

 

 

 

二、夢幻森林公園BIOS

很妙的一個綜合園區!怎麼說呢?

這裡有湖,年青人可以划獨木舟發洩精力,想享受的人可以坐小艇慢慢遊湖。

這裡有草原,圈養一些可愛羊咩咩,適合小孩兒跑跑步、餵餵羊,發洩體力(這個很重要啊),實在很討好帶小孩兒的父母。

這裡有蘭花園,放滿一盆盆爭奇鬥艷的各色蘭花,長輩來賞賞花也是非常愜意。

所以各位說說看,是不是相當值得推薦呢?

 

 

 

 

蘭花館裡有個小魚缸,包寶看了半天都不願離開。

 
 

各色的蘭花,姿態萬千,各有千秋!

抱歉本人最喜歡拍的就是美麗的花,一進去拍個沒完啊~

 

 

 

 

 

 

三、國營沖繩紀念公園+美之海水族館

這個公園呢,是個靠海邊的海洋公園,裡面可以看海豚表演加上各形各色的超大魚池,養著熱帶魚、各種魚類、鯨、蝦、蟹、海龜、海牛等等。包寶最喜歡魚了,近距離看著比成人還大不知幾倍的超大型魚類游來游去,卻一點也不害怕。

海豚表演池看起來跟背景的大海融為一體喔~

 

熱帶魚池。

 

好幾層樓高的大魚池,裡面的魚都超級大隻的!

 

小臉蛋專注地看著各種奇形怪狀的魚:

 

哈哈!有猜到首圖是海龜池嗎?這兩張照片是同一時間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