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之旅第二發~飲食篇~

出外到別人國家嘛!最好是體驗一下異國生活、飲食、文化,才不枉來此一遭。所以每天早上吃自助早餐時,雖然提供有許多種類的餐點,我還是盡量挑選日式的菜色來食用,大約是去了幾天就吃了幾天的納豆。包寶也嘗試了一下納豆,嗯,對他來說味道太強了些,接受度不高。

沖繩本土料理中,這幾天常見的就是苦瓜、花生豆腐、醋拌海藻、滷肉排(帶軟骨)、滷豬腳等等。其他比較是日本各地都有的菜色,像是蛋捲、納豆、湯豆腐、味增湯、烏龍麵、白玉紅豆等等,也是吃得到。所有菜色當中讓我覺得超亮點的是小芋頭,好鬆軟黏滑啊!(因為我本來就愛)

這幾天的早餐:

喔~銷魂黏牙小芋頭(盤子中間那塊)~~~

 
 

 

 

 

 

日本的團體旅遊中餐、晚餐大多是吃定食或風味餐:

 

這一餐是在國際通吃的,是最喜歡的一餐。那碗麵鮮香有彈性,肉排燉得軟嫩不說,最最令人回味的是左上方那一小塊花生豆腐,比吃到的其他家都來得香濃多了。

 

 

 

這一餐定食的重點在於左下那晚海藻湯豆腐,清淡中帶有豆香,不錯!

 

另外又吃了一餐「養生料理吃到飽」:

先來一張有小芋頭的(右上方那塊)~

 

 

又拿了一次小芋頭~~~不用多,小小一塊,滋味無窮啊~~~~

 

 

 

 

 

來日本絕對要吃的是什麼?冰淇淋啊!本次共吃了三支。

沖繩本地口味-雪鹽一支350 Yen:

 

 

Blue seal兩支,一支270Yen,便宜(這是比較級,與上一支比較)又好吃,大勝雪鹽口味:

 

 

抱歉,通常特別好吃的食物,在這兒只看得到吃一半的樣子,各位要習慣啊!

 
嗝~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