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之旅第三發~戰利品篇~

終於要開獎了!啊~不是,是終於要將本次血拚戰績公諸於世!

但是...一言以蔽之,本次戰力很弱。

這次去國際通逛了兩圈,雖然都有下手買東西,但是怎麼說呢?國際通大部分店賣的東西(雜貨、小物、米酒等等)都打不中我們的心坎兒~導致連走進去逛的意願都蠻低的,大多時候都是推著娃娃車在大街上晃晃。

有讓我很心動卻沒下手的是Coach過季品專賣店,打了35折,超殺的!

第一趟只帶回了這袋:

 

請相信我,這真的是在國際通買的。

國際通有兩間百貨公司,一間在入口處,一間是三越在中間。在入口處的那家對我沒有太大吸引力,所以連名字都沒記,因為晃了一下一樓都是國際性品牌,像Chanel、桑麗卡等等。台灣也有就不稀奇了!另一家三越就不一樣了,裡面一樓都是日本品牌,像這次入手的est,台灣沒有ㄋㄟ~嘿嘿!

為了買它,英日語交雜,把我從有線頻道學回來的破日文都說了一遍。est紙袋挺美的~提它回來猴開桑啊~

買了啥呢?嘿嘿嘿~文末揭曉!

 

第二趟逛國際通,買了最吸引包寶爸的印刷T恤,第三件半價,剛好一家三口一人一件。

 
 
 
為什麼會打中包寶爸的心呢?因為這一張海報啦~包寶爸~五月又要來囉~希望您不會一語成讖啊~
 

 

 

行程中還逛了Outlet,但是時間有限,只在Gap買了包寶爸與包寶的衣物,超級便宜的。包寶從裡到外買了一整套,預計今年夏、秋可以穿:

 
 

包寶爸也買了一整套還連配件,口年的包寶媽因為時間有限,一件都沒買到~~~

零嘴類就跳過沒拍照了,大概就是吃的零食、喝的飲料都有買。這個部分照例還是買很大,但是回來也一樣是幾乎送光,我們只有留下一包零食、一小罐choya梅酒、一小罐紅茶花園、一包黑糖。

血拚行程還包括了藥妝店,和est買的戰利品加起來,包寶媽的所有戰利品,就是這些:

圖片看起來好像很有一回事,但其實一整個很節制啊!

est只買了一罐有提拉效果的粉底霜(印象中這罐頗有好評啊)。

est的小姐超nice,因為我們時間有限,短短五分鐘就幫我試色在臉上選好色號,還送上了四天份的基礎保養品(化妝水+乳液)以及我最有興趣的美白按摩精試用品兩包。順便試了最近他們新出的一罐按摩泡沫面膜,促進血液循環的,但是體驗時間太短,只看到清潔之後皮膚有變亮白的正常效果。稍一猶豫就沒衝動下手,第二趟去國際通也不及去三越,現在只好惋惜了~

出發前還沒想到要在藥妝店買啥,但到了當地到處是K-Palette的大廣告板,那個1Day Tatoo好吸引人啊!所以入手了睫毛膏(因為我發現肌鑰的睫毛膏好雖好,但就是一天下來會有點暈染),另外還看到眉筆他們有出灰棕色03,順道買回來跟我最愛的灰棕色眉筆-香緹卡Ash blond比拚一下。

還好沒有拚太多,因為...一回來就發生慘案...

一個不小心,好無辜的包寶媽就誤把包寶爸去年剛換的護照當作是過期護照...

想說過期護照嘛...應該要處理一下...就像是過期的重要資料應該要銷毀比較保險啊...

就拿把剪刀...剪下去了...

這一刀,白花花的銀子就這麼又飛走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