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大家都在思考著同樣的問題吧?

  「到底母親節要買什麼好呢?」

  「哪家給的牛肉比較大塊呢?」

  「缺那些東西呢?」

  「要不要嘗鮮買些今夏新品呢?」....等等等等....

 

這篇文章,就當作個小小舒壓窗口,就像是鄧不利多的記憶盆,暫存著本人(一時的)購買計畫。

希望把「它」丟出來就不要再想啦~

 

 

Good!讓我們回到正題~

母親節啊~我應該只會買香緹卡吧~

怎麼說呢?(這個故事有點長喔~)

話說最近都在加緊著用香緹卡鑽石面霜,要趁著今年八月保存期限到期前用完。

大致上保養程序就簡化成:

  第一道-玫瑰水

  第二道-青春露或雪花秀人蔘乳液

  第三道-鑽石面霜

  第四道-黃金眼霜

沒想到這一個多月以來,臉上皮膚變得很乾,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鑽石面霜可是比較油的面霜呢!

嚴重到連上妝都用上了較滋潤的粉底液,卻還是會脫妝不吃妝。

用粉餅時更慘了,塗不勻還會結塊。

 

 

前幾天去肌膚之鑰試新出的美白粉餅(完全不顧及自己的慘狀,一心就是想試啊),BA只好先幫我上了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果然觸感回復到水泠泠、Q軟的膚觸。

回家洗臉、卸妝之後,想說以上述四道步驟保養太簡單,又再最後追加一層雪花秀蔘油,豈料!第二天上完妝還是打回原狀-乾乾乾啊~

帶著悽悽慘慘戚戚的結塊妝去香緹卡靠櫃花掉會員回饋禮卷時,辣媽BA提醒我一定要擦「活膚精華」和「保濕霜」。

當天回家就聽話地改擦「玫瑰水->活膚精華->保濕霜」三品,擦完覺得有點刺刺的,想說真是乾到極點了~

沒想到!

我居然也可一日回春!

第二天起來,因乾燥產生的凸粒都不見了!摸到的是細緻絲滑的膚質!

這怎是一個讚字就可形容的!

抱歉~我太激動了!只是想表達一下香緹卡的這三品對本人來說,其重要性已經到了「必需品」的地步。

眼看著去年週年慶帶回來的活膚精華只剩一公分高度、保濕霜去了大半瓶、花水也沒存貨了。

其他哪家的東西都可以不買,就是這三品一定要補啦!

而且我發現雖然說皮膚乾敏,但是原來本人不適合「油分」含量太高的保養品喔!

 

--

加碼版:

這個嘛,因為好友對雪花秀有興趣,邀我一同預訂週五晚上的預購血拚之旅。預計應該也會一同拚下去囉~

 

--

最新冷靜版:

算了一下庫存,實在有助於消解戰鬥力!雖然很想好好大拚一場,尤其是香緹卡(雪花秀只是插花),但是偶的軍火庫已經沒有位置擺新的戰利品了~ 看來還是需要先清一清庫存,等週年慶再來拚!

所以...最新決定就是挖奔郎母親節要趴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