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孩子以後,生活的重心自然而然地會挪移相當部分到孩子身上,相對地,屬於自己的時間、空間就萎縮了不少。每個上班日晚上幾乎都上演著差不多的情節(由包寶爸演出):等孩子如天使般進入夢鄉之後,拖著疲憊的身軀往來穿梭在無數居家常規工作當中,只好「有意識地」擠出那一丁點時間、空間聊慰自己,就算是做點無謂的事情也頗有放鬆身心的功效,雖然這往往伴隨著「晚睡」這個副作用。

所以還是當女人好啊~有著許多無一不講求使用感、香氛的保養品任妮選擇,既放鬆身心又對皮膚有助益,是吧?

話說回來,還真沒想到過包寶對「瓶瓶罐罐」這個分類的保養品專題文會有所貢獻。

今天要講的是包寶的香香-茱莉蔻寶寶舒緩保濕霜。

 

質地比好評不斷的玫瑰護手霜還來得濕滑一些,看改天有沒有機會拍張照片再補上囉!

 

 

------以下是從Yahoo奇摩購物中心找到的文宣------

茱莉蔻寶寶舒緩保濕霜125ml  原價:1450

富含有金盞花、夏枯草、金縷梅的複合活性植物配方,加上澳洲堅果油、胡蘿蔔與乳油木果,具滋潤保濕功效,柔軟肌膚,形成完美保護。

●保濕水潤---薰衣草Lavender - 深層保濕、安撫舒緩。
●保養放鬆---夏枯草Self-heal - 增強肌膚防護力。
●舒緩不適感---金縷梅Witch hazel -減少皮膚因外物接觸引起的不舒適現象、緊緻毛孔。金盞花Calendula -降低肌膚因為刺激而感到不適同時柔潤肌膚。
●柔軟潤澤---紅花籽油Safflower oil - 深層潤澤、柔軟肌膚。 澳洲核桃油Macadamia seed oil – 加強肌膚修護能力、保水能力。 蜂蜜 Honey - 滋養水潤肌膚。 蘆薈Aloe -補充水分、舒緩肌膚因外物接觸產生不適感、修護肌膚。 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 - 滋潤保濕、修護肌膚。

使用方法:沐浴後大量塗抹於嬌嫩的肌膚上,保護皮膚不易散失水分。

------------------------------

 

這一條是趁著會員生日點數加倍時帶回來的意外戰利品。當時是過農曆年前,天氣還是挺冷的,包寶的皮膚頗有些狀況-臉上紅蘋果臉、肩頭有個約五元大小的紅腫厚皮區域、眉心、鼻頭脫皮。就在我們準備帶他去就醫之前,包寶跟著我去櫃上血拚。可想而知,這個意外戰利品也來得非常地理所當然。

把它帶回來不是什麼特別的事,讓我意外的卻是它不是虛有其表、徒具其名,而是真的有效!

基本上我沒很勤快地擦,也沒擦很多,各位可以看到圖中的那條從買回來到現在容量看起來還是挺多的,每次用量只要一顆黃豆,實在有夠省,連囤貨都不需要。

就只是一天頂多睡前擦一次!先可以看到的是包寶眉間、鼻頭的脫皮在第二天就消失了。連續擦了一陣子之後,神奇的是紅蘋果臉、肩頭那個不知是何物的紅腫厚皮區域都消失了。

大家應該可以理解這種錢花下去之後,東西真的好用、有效的快樂!我就不多說啦!

 

順帶要提的是這個小朋友對這條保濕霜的反應是超乎預期的好。

包寶現在每天都會提醒我要擦「香香」,如果沒馬上幫他擦,還會急跳腳,這個急切的程度我只有在他討喝「ㄋㄟㄋㄟ」和討「餅乾」時看過。

可見「香香」和「ㄋㄟㄋㄟ」跟「餅乾」在包寶心中並列第一!

我想大概是這條保濕霜使用感很好,味道真的不錯。在幫包寶擦的時候,他會乖乖地坐著不動讓我一點一點的塗在臉上各區域,點開、抹開,之後留一點擦在他手背上讓他聞味道。

整個過程應該讓他頗覺享受吧!在香氛中,媽媽這麼細心地呵護著他的臉蛋~

 

對了,要留意的是,這條保濕霜的質地也是頗豐厚的那種,建議要用一點一點地上,再小區域抹開的方式擦。

用完絕對會再回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