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篇文章~獻給腦~公~)

出場人物介紹:

  彼特貓-包寶媽

請注意:以下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乃巧合。

----------------------------------

前情提要:結縭N年載的包寶媽與包寶爸今早乘坐小黃車飛車趕往上班時,親身經歷了一場(車子們)生死存亡一線間的車禍,小黃車無事、小紅車不幸重傷-車頭凹了個大洞,車上人員一切平安無事。

(包寶媽深情獨白)

 

親愛的腦~公~

感謝有你!

有你陪伴著我度過碰碰車的一瞬間~

有你讓著我~

有你疼著我~

有你幫著我~

有你照顧著我們一家三口~

為了讓我擠奶之餘能好好休息,包寶還夜奶時,你每晚起身親手幫他解決民生大計,而我,繼續睡得香甜~

為了讓我濕疹不復發,你每晚主動地獨力完成家中清洗奶瓶、碗盤的工作,而我,十指不沾陽春水~

為了讓我這個忘了帶傘的糊塗蛋不淋雨,你甘心地把自己的雨傘給了我,逕自冒雨上班去,愛心,雨水澆不熄~

感謝有你挺起肩膀一手包辦了家中髒臭、粗重的一切事務~尊重我~遷就我~包容我~我感受到我是可與你比敵的「敵體」,是相伴一生的「牽手」,是解決任務出不了太多力的「小龐」!

感謝腦公~是可愛的詹姆士、一馬當先的詹姆士、奮不顧身的詹姆士~為了我們一家~

 

(圖片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kamanriderv3/3820551

 

包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