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從去年九月二十七日至今短短半年左右的時間,本人已經發表超過一百篇的廢言。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但是高興之餘,心裡泛出些許「慚愧」,畢竟這個部落格取名為「彼特貓的實驗室」,卻沒有太多扎實的實驗文。

思前想後,決定痛定思痛,趁著四月一日愚人節吉日,展開一系列的保養品實驗文催生活動。

 

實驗主題:發掘那值得許下承諾的美麗伴侶

(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231&prev=251&next=218&l=f&fid=18

 

實驗方法:為了改善實驗對象三天兩頭換保養品的花心問題,實驗對象於實驗期間專心使用同一特定品牌的保養品於臉部皮膚,並且詳實紀錄每日膚況,以求屏除同時使用多家保養品的彼此干涉,盡量反映實驗對象對於該特定品牌的保養品所達成的個人效果,藉此幫助實驗對象確定哪一品牌保養品更符合其需求。

 

實驗對象:偶本輪

 

實驗數據收集:

  (1)保養品消耗量

  (2)保濕度

  (3)個人感受、膚況反應

 

第一章以即將用罄的香緹卡打頭陣,請各位拭目以待實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