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補充

除了三支英特軌和一支露華濃眼線筆之外,全都送出囉。這四支眼線筆不知還要送到何時,我就自己先留著用了。

———

各位觀眾~

是滴~您沒有看錯!

收納狂最近整理出一批冷凍已久的開架彩妝,希望透過網路開放空間覓得有情人能好生厚愛它們。

請先看清楚本文內容,確定可以接受本次索取方式、真的有需要、會使用者再留言告知欲索取項目,每人限取三樣,同類型彩妝不得超過兩樣,以先留言者為準。舉例來說,眼線筆頂多兩支、眼影頂多兩盒。

經本人確認索取項目之後,會再請您以悄悄話留下郵寄資料~

請注意:

寄送方式一律由彼特貓決定,可能是以郵局掛號或黑貓寄出,但我暫時還不清楚哪種方式比較方便~另外,抱歉不寄離島、國外~還有確認索取之後,請別催我要趕快寄~有急用者不適合參加本次索取喔~

下列彩妝品的狀況除有特別說明者之外,其他都是二手品,保存期限不明,但除了其中一盒戀愛魔鏡雙色甜心眼影的購入時點已毫無記憶之外,印象中其他彩妝品都是最近一兩年購入,所以應該還在保存期限內。

請各位配合,各個項目的詳細資料拜託不要問我,請盡量看照片、下方的註解或善用古狗大神~我真的就是因為懶、不想花這麼多精神比對細節所以用送的~

應該就降~有需要補充者會再更新,我替這些彩妝品感謝各位的厚愛啊~

 

眼線類:

都是咖啡色、黑色,除了左邊第二支是白色之外。右邊兩隻都是露華濃,最左邊是夜巴黎。

 

 

眼影類:

中間是歌姬(沒眼影棒)、右邊兩盒是什麼刺繡靴跟同時間出的另一盒顏色(一冷一暖大地色)。

左邊第二盒全新。

 

 

最左邊那盒好像只有用過一次還是全新?右邊第二盒好像叫什麼珍鑽?左邊第二盒好像是限量色。

 

 

NOV好像是全新的。Kate那盒是綠色的。右邊兩盒粉狀眼影都是夜巴黎的。

 

 

最左邊是新出的桃紅色唇蜜棒喔,用兩次。

 

 

這盒戀愛魔鏡購入時點不明,咖啡色是狐狸。

塞尚是咖啡修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