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吃點日式戚風蛋糕、簡餐的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

地址: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店門口不是很大,不過細心點看還是找得到的。

這家戚風專賣店頗有點名氣了,但是遲至最近才跟好友們第一次來嘗個味道。由於是午餐約會,我們都點了日式簡餐加49元多一塊戚風奶油蛋糕的組合。最後要加一成服務費,每人消費約400元左右。

雖然簡餐內容佔了進食份量的絕大部分,而戚風奶油蛋糕只是小小一個點綴的火花,但比較起來,還是以戚風蛋糕為優。

我點的是日式烏龍麵配日式炸雞塊的簡餐,附沙拉與熱飲:

沙拉還可以,沙拉醬似乎是新鮮番茄汁作的。

 

 

烏龍麵+炸雞塊三塊:

烏龍麵湯頭就是單純柴魚湯,雖然有點單純過頭,但有時就是想吃點單純清爽的滋味,尤其是夏天,所以反而算是它的一個特點了。麵體部分,彈性不要想太多,但也不是很受不了的軟爛,而且有滑溜感。

炸雞塊嘛!就一般般,還是思思念念在日本吃到的炸雞塊啊!

這裡的炸雞塊已經是有湯汁的那種口感,但似乎粉裹得厚了一點,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能保留湯汁,但魚與熊掌難道不能兼得嗎?在日本吃到的就是粉又薄、又有湯汁的呢。

 

香草戚風蛋糕:

蛋糕體有彈性,外層奶油溼潤,整體口感是屬於清爽新鮮的那種,絕不是重口味,就是戚風該有的樣子。

總體來說,瑕不掩瑜,應該會再來光顧,尤其是接下來幾個月的熱天中,偶爾要跟女性友人約出來談天時,這裡還是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