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尼(Armani)其實是個好牌子,就其風格與細膩度都挺有那麼一回事,但是以往不知因何原因,在我手上的品項多多少少都會有些難以忽視的問題存在。好比說,限量彩妝包裝不可靠、眼線筆暈得亂七八糟、粉餅蕊心無法更換到舊粉餅盒等等。

(若對細節有興趣請參考這篇: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3231737/

現在可好了!新出的Eyes to kill Quad包裝整個都改了,磁鐵式開關再也不會有以前靠機構卡榫所產生的鬆脫問題,雖然還延伸出其他的小問題(晃動眼影時會有聲音),但仍是好得足以讓人既往不咎。

 

(中間那盒才是新出四色眼影)

那個新買的粉餅蕊心也在櫃上獲得悉心協助而與舊粉餅盒無障礙合體,似乎愛找麻煩的阿曼尼成員瞬間只減少到眼線筆一名了。

這個眾矢之的,想攆也攆不出去,我左看右看,竟靈機一動為他找了個好出路!拿出較不易暈開的巴巴里(Burberry)單色眼影22號Pale Barley與之搭配-先以阿曼尼的墨綠眼線筆在接近睫毛處畫出厚厚一條粗眼線、再將巴巴里淺棕色眼影壓在眼線上並往上暈染至眼睛睜開仍可稍微看到的高度。

 

 

成果本人頗滿意。原本深濃近似乎黑的墨綠眼線疊了眼影的金棕色澤,變得更為柔和也持久度更好。上妝的速度(這個我是很在意的)也很快,卻又不至於要犧牲很多妝效的要求。

 

 

還好有把眼線筆留下來~

有時候,對於還沒解決的「問題」、還沒滿足的「企求」,也是需要一點忍耐、一點包容、一點未決的空間,靜待解決或滿足的時間與環境來臨。對事、對物、對自己、對別人多一點寬厚,反而更找得到出路,結果更是燦爛!

謝謝眼線筆,你證明了確實如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