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這次母親節檔期百貨通路優惠超殺(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6745508/),這一篇要講講其他通路以及特殊原因購買的戰利品。

奇摩購物算是本人也會關注的通路之一,但是大多是買鞋子衣物類的商品,因為幾次購買美妝品的經驗都不是太好,常常拿到手上的商品保存期限不長,就算可以輕鬆退貨也多一次遞送的麻煩。

這次在Clairee的部落格看到消息,在奇摩購物滿2000是現折200,其中一檔Dior的活動還有兩件79折,更吸引人的是可選擇的商品大多是今年出的新品。

雖然現在我手上沒幾樣Dior的彩妝品,但心裡有著從以前到現在入手的項目都頗令人滿意的良好印象,加上近幾年從Christian Dior變成Dior之後,整個品牌走向多了一股時尚新意,更是讓我躍躍欲試。

最後讓我跳坑的一根稻草呢,是知道了一位好友化妝包裡一定有一支Dior變色護唇膏(本名懶得找了)和翹唇蜜,變色護唇膏還用了起碼四支去了,這樣愛用者的好口碑最是讓人心動啊。而且說實在的,超殺優惠就是個嘗鮮的好機會呢!因此,猶如玉嬌龍的最後縱身一跳,我也跳坑了~

Dior入手項目如下:

單色眼影兩顆(白色、灰綠色)、Spf 50 BB霜、新出的睫毛膏、潤唇蜜、去年春天出的米粉色口紅(蝴蝶結)、粉底液刷(低遮蓋度)共七品,剛好更新一下辦公室的化妝包內容。

其中只有口紅的製造日期是前年製造的,其他都很新,而且算一算是72折購入。

好殺啊~~

 

另外還有一批月初購入的Chanel,包括兩條奢華卸妝精萃、一條Coco 水亮唇膏Boy。

這支Boy我等了他超久,是我的Boy 幫我的Baby boy買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好自我中心的一句話)

另外兩條卸妝精萃其實是因為幫網友代買但現今似乎無法聯絡上她,所以暫時收容在我這了。他們的人身安全應該暫時無虞,但在我這待太久也難保不被我染指~~

假若網友要改變主意也沒關係的,因為卸妝精萃很棒呢,我很樂意接收他們,只希望可愛的網友一切平安無事,突然失聯有點讓人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