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宣傳照很美麗呢!也燒到我了~

--



魔靚唇色遊戲 炫亮時尚 十足癮誘

上市日期:2013年4月1日

「色彩,是美麗的要素;妝,是時尚的配件。」Christian Dior

 

每一種色彩,在迪奧先生的眼中都是如此光彩奪目,透過他這位天才調色師之手,各種色彩都能展現出其繽紛亮眼、風情萬種的面貌。迪奧癮誘系列的推出,是傳遞迪奧先生大膽用色、熱愛時尚的絕佳宣言。



2001年上市的迪奧癮誘系列,主張女性應享受自我,恣意展現性感魅力,在充滿創意能量的後台彩妝中,癮誘系列是熱愛時尚的告白,充滿魅力萬千的絢麗色彩,是迪奧引領時尚潮流的象徵,不僅位居迪奧妝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也是彩妝業界引領趨勢的佼佼者。

 


2013年迪奧彩妝藝術創意總監Tyen帶來全新迪奧唇彩宣言 -「癮誘魔力鏡光彩 (Addict Gloss)」,推出亮眼的潮流時尚24款色選;三款訂製光澤質感: 閃耀光、珍珠光、水釉光,為雙唇打造無與倫比的鏡面定光效果。來自魔靚配方「鏡面聚光複合物 (Mirror Shine Complex)」,能智慧抓色,打造完美有序的折射結構,創造完美鏡面般的魔力光采;添加富含「玻尿酸」的保養精華,能立即飽滿豐盈雙唇;輕盈質地絲滑薄透、不黏稠,輕輕一抹,雙唇宛如覆蓋一層完美鏡面,閃耀極致豐盈光采! 搭配全新時尚金屬銀蓋透明包裝,展現摩登新風貌。同步推出「癮誘超模唇膏」3款新色選、「癮誘超模絕色唇膏」4 款新色選,以及限量「閃耀光指甲油」,與全新「癮誘魔力鏡光唇彩」絕色搭配,讓繽紛魔力躍然指尖,隨心所欲搭配專屬妳的癮誘風格。



全新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彩」,歸功於迪奧彩妝研發團隊的鏡面定光科技,為雙唇訂製出令人驚艷的炫亮聚光效果,同時也帶來飽滿豐唇及水嫩的舒適度,雙唇展現魔鏡般的癮誘魅力,讓人不禁想要一親芳澤!



一般的唇彩配方中,亮光來自於「玻璃微粒」的折射,但是「玻璃微粒」未經排列組織,所以光線容易四散,如同破碎的鏡子般,因此反射出來的亮光效果不規則,缺乏密度,而全新「癮誘魔力鏡光彩」的獨特鏡面定光效果,來自於魔靚配方-「鏡面聚光複合物 (Mirror Shine Complex)」,結合「圓形水晶微粒」和「玻璃微粒」,「圓形水晶微粒」位於「玻璃微粒」的後方,協助「玻璃微粒」定位且被正確導向光源,完美有序的集中折射四面八方的光線,鏡面薄膜覆蓋唇面,定光效果讓雙唇立即耀眼動人!



此複合物中另有「玻尿酸」保養精華成分,可立即豐唇,給予雙唇保濕滋潤,讓唇彩完美服貼,雙唇更加柔嫩,如同一層水晶薄膜覆蓋於雙唇,讓唇彩不僅觸感舒適,且妝效持久。



三種訂製光澤 十足癮誘 唇色閃耀動人

「鏡面定光效果把光線都聚集到雙唇,映照出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炫亮色彩。

                                                           迪奧彩妝藝術創意總監Tyen

迪奧彩妝藝術創意總監Tyen為「癮誘魔力鏡光彩」

創作出繽紛多樣的24款炫亮時尚色選,展開一場鮮豔奪目的炫色派對。無論是奢華或優雅,前衛或古典,放肆或收斂,「癮誘魔力鏡光彩」

如同為雙唇施展魔法般,展現最閃耀動人的亮眼時尚。

 

「閃耀光 Sparkling」:獨特璀璨晶亮效果,時髦華麗、大膽鮮豔的色彩,閃耀粒子好似在雙唇上舞動跳耀,各式粉紅、桃紅、橘色色選,點綴雙唇的燦亮光芒。

「珍珠光 Pearly」:融合極細緻珠光亮澤粒子,散發若隱若現的光芒,色彩更顯精緻且帶著優雅色澤,從時尚裸色、甜美粉紅、到清新亮橘,細膩的光譜充滿溫柔,打造可人的豐盈雙唇。

「水釉光Pure」:明豔純粹的色彩,包含裸膚及透明純色,給予雙唇閃耀的平滑質感,可打造一系列豐富妝感:乳狀、膏狀、或膠面效果的水釉光。

「癮誘魔力鏡光彩」全新包裝登場,時尚閃耀的金屬銀蓋,絕妙展現癮誘系列的極致魅惑,讓妳成為光采奪目的魅力焦點!

 

要成為十足的癮誘女郎,迪奧精心打造4款「癮誘魔力鏡光彩」

時尚必備色選,並搭配同色調推出的「癮誘超模唇膏」,能創造出明亮細膩的妝感,亦或混搭同色調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打造出強烈大膽的魅惑唇彩。此外,迪奧更將繽紛色彩延伸至指尖,4款靈感來自迪奧必備明星色選的限量閃耀光指甲油,與唇妝絕色搭配,隨心所欲打造自我風格。

#343 春之名媛:優雅柔和的裸色,輕盈細緻,盡現氣質名媛風采。

#433 漾甜心:燦爛熱情的珊瑚色,嬌豔欲滴讓人想一親芳澤…

#553 凡爾賽公主:明亮奔放、令人愉悅的潮流粉紅,彷彿穿上高級時裝的小公主般,甜美、淘氣又優雅。

#643 小魔女:明豔大膽的熾紅色澤,展現如火焰一般的性感魔力。





迪奧閃耀光指甲油 10ml/NT$800 

全新「癮誘魔力鏡光彩」絕色搭配,同步推出的「迪奧閃耀光指甲油」,靈感來自「癮誘魔力鏡光彩」4款必備色選,綴飾著繽紛的細緻亮片,為指尖訂製璀璨光澤,讓人愛不釋手。共4色,均限量。

 



迪奧鏡光亮甲油 10ml/NT$800

「迪奧鏡光亮甲油」,是一款能創造出媲美專業光療甲效果的夢幻亮甲油;使指尖弧度完美平滑而優雅,讓指甲看起來更健康強韌,甲彩的晶亮效果也更加出色持久。


繼2012年成為迪奧癮誘香氛 (Addict Fragrance)系列的代言人後,荷蘭新生代名模達芙妮‧葛洛妮薇德(Daphné Groeneveld) 以個人獨特的性感豐唇特色,成為2013年迪奧「癮誘魔力鏡光彩」全新代言人,在Steven Meisel 掌鏡下,戴芙妮(Daphne Groeneveld)擦上「癮誘魔力鏡光彩」的明星色選,化身為令人無法抗拒的癮誘女郎,不論是優雅淨透的裸色,甜美可人的粉紅、大膽鮮豔的火紅,還有誘人的霓虹亮光,戴芙妮完美演繹出迪奧癮誘女郎自信迷人的千面丰采,並展現出癮誘性感的魔靚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