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塔莉波曼 2013 Dior 絕對搶眼睫毛膏,美的令人屏息

迪奧與國際巨星間的關係極深,從昔日的瑪麗蓮夢露到今日的娜塔莉波曼,她們一致對妝容要求極高,追求精緻的底妝與繽紛色彩眼影、更想要捲翹濃密的睫毛與嬌艷欲滴的唇色,也唯有卓越的迪奧專業後台彩妝能夠滿足她們。不僅妝點巨星名流,迪奧彩妝的完美妝容與色彩,能讓所有女性從各個角度都能擁有完美眼神,散發宛如紅毯巨星的耀眼風采。

2013年,迪奧再度完美詮釋時尚後台專業妝容,呈獻令人驚艷的眼妝 Total Look,全新推出-「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Diorshow Iconic Overcurl)」,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並以髮捲及睫毛夾為靈感加上後台的彩妝經驗,研發出能讓睫毛瞬間加倍增量捲翹的睫毛膏,「弧形拉提刷頭」及「隱形支撐聚合物」,讓根根睫毛彷彿刷上了隱形支撐架,能夠拉提捲翹睫毛並且定型完美弧度,更集結保養精華成份:「所羅門御用保養油」及「類分子酊」,加上可幫助睫毛主要結構角蛋白合成的植物花蜜,可幫助睫毛更加強韌健康,減少斷裂。大豆活性萃取,則能提升睫毛再生的活力。讓睫毛日復一日更加捲翹健康,看見夢寐以求的完美睫毛。

 

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針對捲翹睫毛生理機制,迪奧2013推出前所未有的「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Diorshow Iconic Overcurl),精湛演繹伸展台上風情萬種的模特兒雙眸。全新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以專業科技啟發睫毛捲翹的無限潛能,一刷,根根睫毛彷彿刷上了隱形支撐架,使睫毛可對抗地心引力,達加倍捲翹、加倍增量效果,創造睫毛自然且完美的捲翹弧度,完成雙眸晶亮放大的夢想!


透過三大創新革命性的捲翹魔力特色,瞬間打造前所未見的捲翹度及深邃眼神,讓眼部無限放大,更透過高功能護睫成份,從基底強化睫毛,讓睫毛日益茁壯、活化再生,每次使用都能夠重塑睫毛,讓睫毛豐盈飛翹,日復一日呈現自然的曲線與捲度,使用溫水即可卸除。

迪奧絕對搶眼飛翹睫毛膏 (Diorshow Iconic Overcurl)用三種不同的顏色妝扮睫毛:深邃黑/感性棕/魔力藍,使睫毛捲翹超乎想像、無比激長, 呈現夢寐以求的完美!

色彩一向是時裝界重點,透過色彩代表著不同氛圍與獨特性格,時尚可以是大膽、雅緻或是性感,色彩同時也是迪奧眼妝 Total Look 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迪奧色彩創意總監Tyen 創造出全新「摩登單色眼影」,讓色彩突破傳統,透過乾濕兩種不同的上妝手法與豐富搶眼的18色色選,詮釋女性幻化萬千的每一刻。同時推出「彩妝大師眼線筆」與「零瑕疵彩妝修正筆」,完美展演時裝秀後台的專業彩妝,讓所有女性都擁有彷彿巨星般魅力無窮的雙眸。

迪奧摩登單色眼影 啟動時尚後台18款精湛色澤 玩色不受限

色彩美麗了時裝界,不論是模特兒身上的高級定製服或是魅惑雙眸,繽紛的色彩為伸展台注入了全新活力,為了打造時裝秀後台的時尚妝容,迪奧色彩藝術創意總監 Tyen 創造全新18色摩登單色眼影,將繽紛色彩完美演繹於 2013 的潮流魅力中,以完美時尚三大色系滿足各式眼妝的色彩需求。

迪奧「摩登單色眼影」可乾濕兩用的特性,讓一顆眼影即可創造極佳多樣的眼妝效果;可以大膽、典雅、性感、清新,詮釋潮流女性們多樣的迷人性格。乾擦創造清新怡人的粉霧亮彩,沾濕使用呈現如絲緞般晶亮聚光效果,且妝效更具層次感,呈現搶眼迷人的妝容。柔軟的質地容易上色、色彩飽和持久,打造時裝秀後台的完美妝容。

迪奧彩妝大師眼線筆

大膽的眼線、前衛性感的貓眼,迪奧受到時裝秀後台的啟發,以複製彩妝專家的工具發展出革命性的膠狀感眼線,全新推出「迪奧彩妝大師眼線筆」,結合了眼線液的流暢與眼線筆的精準,以及不斷水的便利設計,可輕鬆描繪出如同後台彩妝大師們的眼線;猶如頂級胎毛筆般的柔軟毛刷,筆觸滑順、舒適,精準描繪出粗細線條,加上不暈染且溫水可卸的特色,讓妳無論何時都能輕鬆打造出迪奧每一季伸展台上大膽深邃的魅力眼線。

以上內容引用自:http://www.vvieu.com/fashion/view/3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