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妝容看起來蠻清新的,但怎麼各樣單品的顏色看起來都挺「螢光」的啊?怕怕~

--

[限量] 以粉嫩玫色 引領摩登時尚。Bobbi Brown 粉玫花漾限量系列  2013-04-17up

「帶點些許灰麻色澤的粉玫花漾系列,以現代風格描繪繁花之美。」~Bobbi Brown


溫暖的微風吹拂,百花齊放,Bobbi Brown粉玫花漾限量系列,希望藉由這些美麗的顏色,帶你體驗這時節最新穎的風格,同時與秀場趨勢做結合,展現春夏充滿粉嫩玫瑰與紫丁香的綺麗氛圍。這次Bobbi Brown將粉嫩的色系多了一點變化,加入灰麻色調,更適合亞洲女性的膚色。這些顏色也相當精緻耐看,因為肌膚本身色澤就含有冷色調,這些顏色即從肌膚天然的冷色調去調配設計,能展現肌膚清新面容,輕鬆演繹這時節最摩登的意象。在全新限量粉玫花漾眼彩盤中,結合優雅的灰紫薔薇、灰粉紅與象牙白眼影等八種顏色,展現雙眸浪漫的神韻,再搭配全新限量星紗顏彩盤,猶如柔和的陽光灑落於臉龐,呈現自然透亮的完美膚質。就用這些浪漫、細緻且充滿生命力的色彩,展現春夏的時尚風貌。



 

粉玫花漾眼彩盤 10.6g/$2,000

全新限量的粉玫花漾眼彩盤,包含象牙白微煦眼影、石南褐雲霧眼影、淺玫瑰微煦眼影、灰紫薔薇微煦眼影、淡裸色微煦眼影、深可可微煦眼影、暴風灰雲霧眼影、粉紅百合金屬光燦眼影八種色選,可以自由混搭與調和,輕鬆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春夏眼妝。



 

粉晶玫瑰星紗顏彩盤 10.3g/$1,500

以亮粉色、金粉色及冰晶粉紅珠光所搭配而成的星紗顏彩盤,可以展現陽光灑落肌膚的自然光澤。只要將勻臉刷混合顏彩盤上所有的顏色,再輕刷於兩頰,即可擁有動人的光采,或者以單色作為眼影使用,亦能創造不同妝效。



 

漾彩亮唇蜜 7ml/$850

全新粉嫩薔薇色系的鮮豔色彩,閃耀淡淡的珠光,推出兩種色選可以搭配造型運用,其一為粉嫩的紫薔薇,另一款是色彩鮮豔的粉玫瑰,簡簡單單塗擦於雙唇,即能讓妳更加美麗動人。

#52 Pink Lily紫薔薇、#53Lilac Rose粉玫瑰






 

晶幻亮唇蜜 7ml/$850

粉嫩的色彩輕點於雙唇,即能展現這個時節最動人的妝容,之中微微閃耀的光澤,能予以優雅的氣質。

#04  Pink Lilac冰晶玫瑰



 

晶幻亮眼影 2.8g/$900

專為喜愛閃耀光芒的女性設計,讓妳日夜都能展現清新又成熟的美麗風采。如羽毛般輕盈的質感結合獨特的閃亮珠光,滑順的粉末可輕易附著在眼皮上,不脫妝,簡簡單單就可打造明亮雙眼,呈現完美無瑕的一面。

#24 Lilac紫晶薔薇



 

漾香腮紅 3.7g/$980

亮麗的頰彩會讓臉部更明亮。在蘋果肌上使用全新粉玫瑰漾香腮紅,打造清爽活力之美。

#33 Pastel Pink粉玫瑰




 

絕色亮彩指甲油 11ml/$550

Bobbi Brown喜歡in-house美甲師Roza結合兩種顏色幫她擦的甲彩,於是設計了這款帶著裸粉玫瑰又近乎裸色的石南粉紅,讓指尖引領摩登新時尚。

#04 Roza裸粉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