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如果要說我擁有的特殊能力的話,這個特殊能力應該叫做「忙裡偷閒」。若是照表定時間下班,到去接包寶的預定時間之間,大約還有個最多四十分鐘的緩衝時間。此時,有時我會放慢腳步慢慢逛慢慢踱步過去,有時我會先回家放包包、換個輕便衣服,但有時,像昨晚,我會在附近的MOS漢堡窩個半個小時,吃吃喝喝、看看(免錢但過期的)雜誌。

 

昨天嗑掉一本今年三月的Ray,內容還不錯看。看到裡面Model畫的眼妝只有清淡的暖棕色眼線,配上春天的服裝,相當舒爽又嬌嫩,特別讓我印象深刻。今天起了個大早,拿出看起來暖洋洋的Tom Ford四色眼影02來依樣畫葫蘆一番。

這盤的顏色感覺很秋冬是嗎?但是其實他也可以很春天~

 

 

左上淺米金色打整個眼窩、左下咖啡金畫粗眼線、右下黑咖啡畫上下細眼線,記得上下眼線的眼尾要合在一起。

噹啷~成品~

 

 

(抱歉早上在趕時間,右邊那張拍糊了。)

個人對成品很滿意!那塊當主色的米金色很甜美,暖得剛剛好。

許是年紀有了一大把,近幾年來越來越覺得自己「需要」畫暖金色調的眼妝,偽裝「多汁飽滿」的年輕氣氛,讓眼下細紋不這麼明顯。若是畫上年輕時期所喜歡的冷色系,像銀灰、冷紫等專屬少女的顏色,氣色似乎就會差一些,除非放些閃亮亮的顏色來分散注意力。

這盤TF 02真的很不錯,有四種不同質感、深淺的膚棕色,無論是春天、冬天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無論是平日淡妝、宴會濃妝的需求都可以滿足,可以表現珠光色澤,也可以表現亮片質感。簡直是無敵了!

因此,若我只能擁有一盤眼影的話,我會選這盤TF 02。(包寶爸:但實際上妳眼影拿來吃都吃不完!)

 

TF 02相關文章: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5046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