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asary的部落格裡看到她對肌膚之鑰這支唇膏(名字實在太難記又難念,就讓我跳過吧)頗有好評。剛好我手中也有幾支,對這支也蠻滿意的。鑒於這支價格很不美麗,肌鑰貌似天使的櫃姐又有一海票,雖說直接去櫃上試色仍是個好辦法,但常常也因此帶了一堆超出預期的伴手回來。總之(言簡意賅吧~),這篇就是拍一些手邊的色號試色照,然後對其中貌似裸色的T7跟Vasary心心念念的Chanel Boy來比較一下。

肌膚之鑰這支唇膏的優點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可以移步Vasary的文章(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8546564),她講得很清楚啦~

以下是我有的色號:T5橘紅色、T7粉紅色、T10豆沙色

這三色都不是太亮眼的顏色,大約是貼近我自己唇色再加重一點顏色,調整一下色調這樣,大概可以包辦我工作、休閒時對唇妝的大部分需求。早上起來擦一支就搞定了,非常適合趕時間的人使用。

然後我的唇是很乾的那種,現在這種天氣若一不注意擦護唇膏就會脫皮,但使用這支唇膏在滋潤度上也頗讓我滿意,不需要常常補就能維持相當的滋潤。

(手機照,沒有調顏色)

 

 

另外,我要補充的是肌膚之鑰這支口紅的遮蓋力蠻好的,這也是她顯色度好的原因,因此T7跟質地稍微潤透的Chanel Boy比起來,就是會覺得發色實在,比較不「裸」些。其次,T7的顏色是比較粉色一些,Boy比較膚棕一些,顏色雖然蠻相近的,但細看還是有一點點差異。

直接看唇膏,就可以發現T7比較粉紅一些喔:

(手機照,沒有調顏色)

 

 

擦在衛生紙上,左邊T7我才抹了兩三下就有這樣的實在色澤,右邊是Boy我畫了五六下還有些透透的:

(手機照,有請microsoft office自動調整,不然色調很暗)

 

在唇上的表現也是如此(剛好脫皮中,這兩天週末顧包寶頗辛苦就忘了照顧自己的皮膚),Boy比較裸、發色較透,好像還透得出我的唇色那樣,唇部狀況不好也遮不住,可以看出我最近真的唇部狀況不佳,但是T7就是完全遮蓋唇色,也比較能遮掩唇上脫皮這些不完美地方:

(手機照,沒有調顏色)

 

耶,任務完成~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