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寶:我要睡這~不要睡那~~)

 

這篇文章是在沉重的心情與眼皮沉重的渙散精神狀態下打出來的。

在經歷了一次長達八個月失寵才重獲寵愛、與我們共度過一年十個月的嬰兒床,自上上週五之後,正式~退~役~了~

這代表的是包寶的新的里程碑,他~再也不是小嬰兒!也不是老嬰兒!他是個幼兒了!還是個身強體壯又有自己想法的幼兒~

如果他可以從嬰兒床無縫接軌地轉換到自己睡一張床的話,寫這篇文章的心情又不一樣了。

您猜的沒錯!

這隻半獸人小朋友很清楚地表達他要睡我們床上的意見,於是過去一週以來又過著標準雙人床上擁擠著三個人的夜晚。

雖然他像是我的少女時期同床共枕伴侶-蔻蔻一樣,喜歡挨著我的身體或跟我分享枕頭地睡,使我在偶爾的清醒時刻想著這點時,會因重溫舊夢帶來的些許懷念而感動。但是,大部分清醒時刻卻是更懷念標準雙人床上可以任意姿勢睡覺的過往。

不僅如此~

這隻半獸人小朋友還需要將所有電力都消耗完畢才能入睡,即使還有留一丁點電力,都拒絕躺著。更令人佩服的是他精力旺盛到玩了一整天、跳過午睡時間沒睡時,晚上還可撐到十二點才睡。不讓他玩硬逼他睡,換來的就是不間斷地哭,哭到吐也繼續哭,但是一允許他玩,哭聲馬上停。

不過~嘿嘿~雖然環境艱困、小子難纏,媽媽我還是會想出辦法搞定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