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反省了一下最近為何不停地在發彩妝文。大概是因為前陣子稍事整理手上在用的彩妝品,送了一大批、又丟了一大批出去之後,有些空位空出來了。再加上日幣跌啊跌,這時進日貨實在是太划算了。今天這篇開箱文是日貨第一批,還有一批等收到再分享。

話說請人代購國外商品,我的經驗不多,但是也有幾次經驗與少許心得可以說說。

美國地區代購,我個人很尬意找「不太甜」小妞。她不僅代購服務優,像是一般委託人希望有的態度親切、回信速度快、包裝扎實等她都有,除此之外,她還很樂意跟人分享她自身的使用心得、購物經驗、生活樂趣等等。

日本地區代購,我有兩個配合較多次的對象。如果是在網路上訂購後,只是需要個集貨站幫我寄回來的那種商品,我會找EZImport。幾次經驗下來,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流程清楚、費用低廉。但是對於沒有網路通路可訂購,需要到實體店面購買的那種商品,我會找歐妹妹,她回應很快,也是讓人很放心,只是要等她每個月安排時間去日本買,有時要稍微等一下,就是「預購」這種交易模式的特性。

英國地區代購,我跟UKShopper買過幾次。至今雖沒有任何紛爭出現,但是我有點為她擔心,因為她的代購流程是先付貨物本身費用,等貨物到台之後再繳交空運、在台郵寄費用,然而有幾次東西都收到了卻還沒有收到要我繳交運費的通知,還要再回過頭去問她要不要繳運費。這樣開店很讓人擔心啊~

這第一包日貨是請歐妹妹代購回來的,昨天剛收到好燒燙燙啊~

各位看看,包得很好喔,連百貨公司的包裝紙都有附上:

 

拆開氣泡紙:

 

這一包只有少少買了兩樣:

  Addiction眼影Tiny Shell

  Elegance捲翹睫毛打底膏

 

內容物長這樣:

 

這Tiny Shell是去年春夏彩妝新色,顏色是淺膚橘粉偏金光,有一點類似BB Rose Gold那樣的「趕腳」(對岸用語,「感覺」之意),但是比較淺一點、沒這麼橘銅感一點。

Elegance睫毛打底膏是愛瑪介紹的,說用了這支就不太會暈染,但Elegance有出兩種睫毛打底膏-濃密和捲翹。這支捲翹款看Elegance網頁標示有獲獎,所以猜想愛瑪是在推薦這支,希望我沒有誤會。

 

Tiny Shell試色照:(拍得稍深了一點)

 

在手上可以看出不同角度反射出不同光澤,使得顏色有深淺變化:

 

 

Addiction眼影果然名不虛傳,非常buttery soft(如奶油般軟滑),很好暈染開,又顯色、粉細、特別,無怪乎在歐美部落客中成為夢幻逸品(但恐怕還要再加上「價高」、「難取得」等因素)。有興趣者可以找找文章來看,還有強人的全試色照,但小心後遺症很嚴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