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殼色顏色頗微妙,底色是橘混粉的蜜桃色,配上光澤很明顯的金色偏光。

自己對這種帶點光澤度的蜜桃色頗有好感,手邊有幾個接近色。這篇就是團體試色照,希望透過對比,讓大家對小貝殼有點概念。

團體試色派出->從左到右分別是Suqqu杜若、櫻樺、小貝殼、YSL #13、Dior #539:

 

手上並未先打底,從左到右分別是Suqqu杜若左上那塊、櫻樺右上那塊、小貝殼、YSL #13左上那塊、Dior #539左上那塊:

 

 

照片是手機照的,並未調整過顏色。

除了小貝殼和YSL抹兩次就有這樣的顯色度之外,其他都是抹了三次才這麼顯色。

這幾個顏色全都不一樣,YSL #13比較偏粉,算是另一個家族的色調。

最右邊的Dior #539的橘感比起來還是少了一點,偏米色去了,Suqqu 櫻樺也比較「咖啡」些。

要說是「蜜桃」色調的,大概就是Suqqu杜若這塊和小貝殼了,還好杜若這塊稍淺些,跟小貝殼不一樣。

在光澤度的表現上,也可以看出,小貝殼、YSL #13、Dior #539這三個的光澤度比較閃亮,Suqqu就是屬於曖曖內含光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