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貨產地直送第二包-由EzImport代購的Chomotto X 白鳳堂刷具四支。

先說說EzImport代購流程與費用:先送估價單給他們審核,通過之後會算出代購商品本身售價經匯率計算後的台幣價格;若確定要下單,再送出訂購單並轉帳前述台幣價格;等代購商品到達台灣之後,再付清其餘產生費用,如:日幣轉帳費300 Yen、海/空運費用、服務費、在台宅配費用等。

我一共買了兩次的Chomotto,這兩次呢都有些「特殊原因」讓我跟他們的客服人員有些直接聯繫。從我的經驗中,必須要大力推薦他們的客服人員。

第一次買,是緊急下單買八件刷具組,必須要搶在Chomotto漲價之前完成購買程序。因此前面說的估價審核程序就必須跑得飛快,才能進展到轉帳、成立訂單、購買。提出估價審核申請之後,當天就接到客服人員打來詢問詳細情形,在她的努力協助之下,他們的日本線採購人員當天就完成購買。

這一次買,比較特別的是當我的代購商品到台,收到通知之後,發現需要補繳千元以上的費用,這是前述的除了商品本身費用之外額外產生的費用。去電詢問之後,客服人員表示是因為我購買的商品是「特殊商品」,服務費較高所致。再次說明了之前購買類似商品並未收取我高額服務費之後,客服人員在約三個小時之後幫我確認了我代購的商品並不屬於「特殊商品」之列,並來電通知我無須繳納如此高的服務費。我要強調客服人員的態度很優喔!大家要有個心態,就是「有錯」不是問題,人都會有錯、連機器也會有錯,但是重點是面對錯誤以及面對問題的態度與處理方法。就這點,我給EzImport很高的評價。

好啦,閒話說完!第二包也揭曉謎底了,就是Chomotto刷具四支。開箱吧~

包裝用氣泡紙包的!打開後有三大項:

 

 

全部的東西:

才買了四支刷子,沒想到拿到一大包東西!

意外驚喜是最左邊的黑色刷具包,沒想到買四支也送一個!加上先前買的也有一個,可以有替換的真是太好了。另外還多送了我一大兩小共三個刷具保護套(右上)以及四包試用品(右下)。

 

 

買了這四支-眉刷、黃鼠狼毛中眼影刷、限量山羊毛遮瑕刷、限量山羊毛粉底刷:

看這兩支白色山羊毛的限量刷子好久了!

同系列的還有白色山羊毛大蜜粉刷,但是我已經有常態款的,並不需要。

Chomotto X 白鳳堂的這個桃紅桿系列之前並未出粉底刷,但白鳳堂自己有出黑桿的,可是總是覺得「不成套」(我的壞習慣),所以只是想想,並未真的買下去。等啊等,總算給我等到出了粉底刷,還出了我也很需要的遮瑕刷,當然帶啦。

中眼影刷也是看了好久,因為第一次買回來的八件組裡面沒有它。趁著日幣好不容易跌了些,此時不帶更待何時。

眉刷也是我日常常用的,在眉筆畫完之後,需要有支螺旋型眉刷把線條刷開。之前我都是拿肌膚之鑰眉筆後面的螺旋刷來用,但現在有了小桃紅眉刷,肌膚之鑰就可以獨立出去在隨身化妝包裡獨挑大樑啦。

 

 

現在手上所有的Chomotto X 白鳳堂刷具共有12支:

蜜粉刷、腮紅刷、打亮刷、粉底刷、遮瑕刷、螺旋眉刷、斜角眉刷、大眼影刷、中眼影刷、小眼影刷、眼線刷、唇刷(從左到右)。

 

 

一個黑色刷具包就可以放下全部12支:

 

 

下面講講我跟白鳳堂這組的二見情緣~

先看我平常常用的另一組刷具:

Tweezerman睫毛刷、Dior高遮蓋度粉底液刷、Dior低遮蓋度粉底液刷、Chantecaille蜜粉刷、Chantecaille遮瑕刷、Chantecaille眼線刷、植村秀12R腮紅刷、植村秀重點刷、肌膚之鑰打亮刷、BB眼瞼刷、BB勻眼刷、BB眼影刷、BB暈染刷、BB斜角刷、BB眼線刷、BB眼勾勒刷、BB眉刷、晃佑堂眼影刷、晃佑堂唇刷(下排從左到右);

Burberry隨身蜜粉刷、晃佑堂粉底刷(上排從左到右)。

 

一開始我從上面這組拼裝刷具轉換用白鳳堂這組的時候,最讓我捨不得換的是「BB眉刷」、「BB眼線刷」、「植村秀12R腮紅刷」。當然其他像粉底刷,白鳳堂當時沒有入手,自然也無法替換原本慣用的刷子。

因為上面這三支刷子都已經慣用相當久了,也有相當好的彈力,像BB那支眉刷刷毛幅度又夠寬,當時我真是覺得無法取代,過了新鮮期之後,平時還是習慣取用原本用的這一組來化妝。但是到今年初,因為洗刷具的關係,梳妝台上暫時只有白鳳堂這組可用。不得不用之後,發現白鳳堂真的很好用,是我之前不懂它的好啊!

白鳳堂的眉刷雖然沒有BB這支幅度寬,但是彈性很好,不像BB是靠豬鬃的韌性刷開眉粉,白鳳堂是可以有彈性地把眉粉上上去。BB眼線刷的彈性也很挺,所以很好在睫毛根部的隙縫中填入眼線,又可乾濕兩用,但白鳳堂這支眼線刷雖然刷頭的厚度比較厚,沒BB那麼薄,但它刷毛長度較短而有相當的彈性,也是乾濕兩用的,並不比BB差。腮紅刷更不用說了,在我多用幾次白鳳堂之後,我就開始嫌棄植村秀太小一把了,原本以為白鳳堂毛量太多不好控制暈染位置,結果全不是問題。

我覺得就像是音樂家換了樂器需要花點時間再適應新樂器一般,從BB為大宗的眼部刷具轉換到都是扁刷形狀的白鳳堂,也是需要一點時間磨合。還好我有多給它也給我一點時間!用了一陣子白鳳堂之後,我的感想是它真的毛質如絲、抓粉力好、彈性也好,需要暈染的妝效,它可以達成,需要精準集中的妝效,它也可以達成,這是我加碼買第二批的主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