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被一片彩妝保養文淹沒的美食文~沒想到因為時間已久,印象雖好,卻也沒能擠出多少篇幅。

前些時候去吃了大戶屋,喔,真是好吃~

當天點的是這個炸魚燴獨門醬汁,菜名不記得啦。白飯上加山藥泥多收$40。

配上簡單小菜、味增湯、招待的麥茶,就是清爽豐盛又均衡的一餐。

主菜大致上不錯,魚肉很新鮮、蔬菜種類多又有保留清脆口感,唯一的敗筆就是下面墊著的炒高麗菜太閒了,還是鹹到想吐出來的那種鹹度。

可以說多虧了獨門醬汁的酸甜滋味撐場面、以及份量確實不少,不吃鹹高麗菜也夠飽,不然印象分數可能會低了許多。

有機會會再去吃吃看,希望只是一次不小心多放了些鹽而已,不要是他們的「獨門口感」啊。

 

--7/8新增--

看看上面寫出來的心得實在太沒有水準了,為了負責任,前陣子又找了個機會去吃了一次。(包寶爸:為啥我又沒跟到?)點的一樣是這個炸魚燴獨門醬汁的餐(結果菜名我還是沒記起來..)。

這次下墊的青菜味道並沒有像上次一樣有太鹹的問題,是很適中的鹹度,因此我猜想上次應該是我很幸運可以吃到特別的口感。

吃了第二次,總算更可以體會到這道菜讓我喜愛的原因了!它好在於各種食材的處理是恰到好處的。比如說,魚塊是先炸好之後再跟經過油的蔬菜燴在一起,並且與下面的高麗菜分開處理,之後分三個部分組裝-先放炒好的高麗菜、再放燴魚塊蔬菜等、最後是炸牛蒡片。

不過萬般美味中有一樣是我不愛的,就是牛蒡片的裹粉有些太厚,牛蒡的水分又不多,導致入口會有粉粉的口感。

整體口感、份量、套餐搭配真的很推薦,有機會會再光顧喔。

(加了這些好像水準也沒提升多少,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