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組的屬於自己的Addiction彩盤,內容物很簡單,就是眼影(Tiny shell)、雙色眼線(Midnight sun)、腮紅(Revenge)各一。

 

目前關於這盤寫出來的文章整理在下面:

 

雙色眼線、腮紅的開箱文在這邊: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28272549/

 

眼影的開箱文在這邊: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6792968/

 

眼影跟其他鄰近顏色的對比照在這邊: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16796547/

 

關於Addiction組彩盤我有一點小撇步分享在這邊:http://bitcatslab.pixnet.net/blog/post/228275048/

 

本篇是分享真正上在臉上的效果,請注意本篇圖片只有截圖並沒有修過顏色喔!

 

腮紅Revenge是有紅潤感卻又有透膚質感的顏色:

 

 

 

眼影、眼線可美貌了!

我好喜歡蜜桃色眼影和偏淡藍色眼頭打亮帶來的對比!不這麼平淡、很有點清爽的感覺!咖啡色眼線也非常如實地定義出輪廓線。

 

 

 

眼線的持久度在我這個大油眼身上得到很好的評價,我第一次擦的時候有些暈染,但很快地就發現是因為趴著午睡的關係,之後使用時稍微注意一下午休的姿勢就完全不會暈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