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過的另一樣Addiction收藏品~就是去年聖誕節的限量彩妝組!

原本只是想單純介紹它,再默默把它收藏起來的~但這週受到面對各家品牌仍舊從容、優雅、不為所動的大禹太太親炙~心裡實在慚愧!既愧對家中許多狀態如新的彩妝品、又愧對自己的荷包~

於是本篇就以「閒置轉讓」的方式撰寫了!這個彩妝組合在我心中不及於自己組裝的那盤,對我的吸引力大多來自於其美麗的限量外殼,所以想一想,還是趁她還新鮮時為她找個好人家~

Addiction每年聖誕節都會出一組限量彩妝組,我入手的這組主題是「摩洛哥玫瑰」。顧名思義,其內容物多以玫瑰色為主調、配上應景的華麗金色。

組合內有四色彩盤一個和桃紅色指甲油一罐:

 
 
 
 

四色彩盤裡面裝的是一塊黑金色眼線、一塊粉紅色腮紅/眼影兩用粉、一塊玫瑰色腮紅/口紅兩用膏和一塊金色亮片質感眼影粉(從左下開始順時鐘點名):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少用它吧?大約只有用個兩、三次,因為我比較喜歡暖色系的彩妝,也不是可以裝可愛的年紀了~~~

這個盤很不錯的是它和常態版的彩盤一樣,可以refill Addiction家的各種蕊心,也一樣有貼心的人體功學設計~

 

 

桃紅色指甲油的試擦照:

 

光澤度很不錯,指甲油也是Addiction有名的項目,只是這顏色太不適合OL了~

也是頗新~還是為了拍試擦照,才第一次擦了全手.....

 

 

整組原價是7140Yen,現售1150含郵資,幾乎五折了~非常實惠喔~

意者請留言!機會只有一個~先搶先贏~但是我的朋友有優先購買權~

如果賣不出去,我就大方留著收藏了~哈哈!

 

另請注意~請勿議價~如您得標我會以悄悄話回覆轉帳帳戶資訊,請在三天內完成轉帳,不然機會就留給下一個人了~

 

再請注意的是,二手品多少都會有使用痕跡,如您不介意才留言給我喔!我這兒沒有退換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