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六月的Voce中「型男彩妝師」固定專欄的內容:霧面粉紅色千金風唇彩。Model這個造型很美呢!

 

 

 

 

這位型男彩妝師Kuboki恕我這井底之蛙見識少,在此之前並未注意到他,但對他這篇專欄中的見地,除卻以男性立場看待女性彩妝的部分觀點,我是女性較難體會之外,對於「霧面」質感的唇彩專業分析個人甚為認同。

我也建議各位可以嘗試看看將彩妝重點放到唇部、其他部分的彩妝都只以簡單乾淨為主軸畫出的妝容,個人很喜歡這種典雅耐看的妝。

可以說,我也是霧面粉紅色唇彩的粉絲之一啊!

也確實,在晚宴或正式場合中,擦個顏色搶眼的粉紅色唇彩的氣勢夠又不像正紅色唇彩那樣逼人啊!而「霧面」質感確實較能與膚色融合,而更為優雅低調,這大概就是被稱為「千金風」的原因了。

 

 

 

裡面還提到一些上霧面粉紅色唇彩的技巧:

 

 

 


上次因為颱風假的關係,趁機去肌膚之鑰看新出的薔薇唇膏,而帶回來了這支霧絨系列的#302:

 

 

當天所有戰利品文在:http://tw.myblog.yahoo.com/jw!9dZ.CwmAERU9o6._hIeYoQ--/article?mid=696&prev=702&next=689

這支#302就是我的「霧面粉紅色千金風唇彩」。

它-霧面、亮眼粉紅色、略帶暖色和肌膚融合度高!

  可以搭配黑白條紋平口上衣、牛仔褲這樣的輕鬆休閒裝束、也可以搭配小洋裝這樣帶有女性氣質

  的裝扮。

  是個無比實用的顏色!

  但是在臉上氣場很夠,會成為妝容的重心,相對而言,其他彩妝品的色度就要減弱,建議還是以

  簡單大方、越少越好的方式上妝就可以了!

 

 

真嘴試擦照請享用:




雖然Kuboki有說要「故意」擦得不均勻會更自然,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