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式穿著」這個系列是講講我個人「非正式場合」或「休閒時」的穿著風格。

夏秋之際-其名產不外乎是常無情肆虐於正午時分的高紫外線日光,以及到下午好不容易日光稍弱卻又氣勢萬鈞撒下的午後雷陣雨。這個時期出門總是需要耳聰目明的犀利判斷能力以及種種可遮蔽自己肉身的配件小物。

最近服飾已下單一折扣,前幾天趁著買上班用的襯衫時,順便帶了幾件意外收穫。

上班用的「戰袍」,我喜歡在GINKOO買。如果妳跟我一樣,不喜歡衣服上有亮片、珠子、金銀蔥這類的閃亮裝飾,那我要跟妳大力推薦這個牌子。GINKOO販賣的衣服風格不算統一,因為除了GINKOO,其母公司還引進了西班牙品牌Tintoretto和TRUCCO,所以要柔美的有柔美的、要大方的有大方的,還有歐風可以選。除了上班用的衣服之外,GINKOO還有很多好買的。依照我個人喜好可以挑到樣式有明確重點、剪裁好、料子佳的衣服,現在單一價格更是划算!

另外還推薦Esprit的副牌edc,跟它父母比起來,我更喜歡edc的輕鬆自然感。常可以挑到樣式簡單、剪裁大方、質料起碼都有純棉以及相當厚度的基本款,價格又平易近人,很適合買像每年夏天都要買來替換的白色單品、單色T等等。前陣子去逛時還挖到了一條Modal材質的薄圍巾,非常適合用來遮蓋我對陽光過敏的脖子、胸口,二話不說趕快買下這最後一條、加上TRUCCO的條紋棉外套、以及前些時候跟著阿元買的墨鏡,這就是我夏秋之際的出門三寶啦!

 

 

 

 

 

另外還趁下殺五折買了TRUCCO的單色小洋裝,看這層層疊疊的蛋糕裙擺以及鮮豔的色澤,試穿後就放不下它!不過還要在我衣櫃躺一段時間,等適合的時機出動~

 

 

 

外層料子是100%聚酯,不過內裡是100% Modal,很細緻透氣。

腦公~什麼時候帶我去約會呢?我洋裝都買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