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上市和目前續增列品項的文宣

--

Dior迪奧 逆時完美再造系列

 

2013『逆時完美再造系列』

迪奧幹細胞抗老研究再突破 深入皮下組織幹細胞

「肌活拉提線」 層層緊緻拉提 再造年輕完美輪廓

全省上市日期:2013年1月1日

我的夢想,不只要讓女人更美麗,而且更快樂。”

Mr. Christian Dior

  迪奧先生始終懷抱著要讓女人更美麗且更快樂的夢想,他認為每位迪奧女人都展現出一種對生命的熱情及力求完美的渴望,讓自已不受年齡束縛,展現出一種真正的美麗,那是一種魅力十足、充滿活力,讓自己成為真我女人的美學態度;而這也是迪奧美妍中心自1970年代創立以來,不斷運用最先進的科學技術與最專業的醫學研究,致力研發最新肌膚保養科技所秉持的宗旨。
  迪奧自1986年推出第一瓶Capture (逆時無痕系列) 抗老產品,成為抗老領域的領導品牌,過去10多年來,迪奧致力於研究幹細胞抗老領域。2008年領先業界首度揭露幹細胞在表皮層對細胞新生力所扮演的關鍵角色;2011年,更研究證明幹細胞能傳遞細胞訊息,發揮360度環繞影響力,亦能同步影響真皮層,針對造成肌膚老化痕跡的源頭進行有效的抗老作用

    2013年,迪奧針對幹細胞抗老研究有了更進一步的全新發現,不僅在表皮幹細胞中發現具有強化細胞再生能力的「生存素 Survivine」,更深入到肌膚底層的皮下組織發掘出肌膚凍齡無瑕的秘密根源:皮下組織幹細胞,這群同樣擁有卓越再生能力的細胞,能建構出影響肌膚密度及支撐力的「肌活拉提線 (Biological Sewings)」,從肌底貫穿肌膚各層面,重塑完美緊實輪廓。然而隨著歲月流逝,「肌活拉提線」也會隨之衰弱,使肌膚逐漸失去緊實彈性。全新「逆時完美再造系列」,是迪奧最深入且能達到分層全效抗老的保養品,運用「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刺激皮下組織幹細胞,活化「肌活拉提線」的編織整合,從肌底到表面層層作用,並強化每一層肌膚的密度,再造完美無瑕年輕輪廓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系列」全新代言人

伊娃‧赫茲高娃 (Eva Herzigova)

 

 

  2013年,迪奧很榮幸邀請到國際超模 伊娃‧赫茲高娃 (Eva Herzigova) 擔任全新迪奧「Capture Totale逆時完美再造系列」的代言人。
  這位來自捷克美麗絕倫的超級名模自1980年代中期就不斷出現在各大國際時尚雜誌封面以及著名的時裝秀中,迄今在鎂光燈下已活躍超過二十年,伊娃的臉孔依然被視為是擁有非凡、神秘、難以言喻的美麗,因而深得國際知名攝影大師們Peter LindberghPaolo Roversi等人的喜愛。
  在此次拍攝逆時完美再生系列廣告形象稿中,伊娃‧赫茲高娃在鏡頭下展現出超凡性感與迷人魅力,完美體現了迪奧Capture Totale女人:光采、耀眼,有著無比柔美的女性特質且充滿著對生活的熱情,以及對美麗的深刻渴望。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眼霜15ml NT$3,000

 

NEW「逆時完美再造系列」全系列產品

產品名稱

容量/價格

逆時完美再造精華

30ml/ NT$4,500

逆時完美再造眼霜

15ml / NT$3,000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

60ml / NT$5,000

逆時UV防護隔離霜SPF50 PA+++

40 ml / NT$2,300

逆時飾底乳SPF25 PA++

30 ml / NT$1,950

 

 

 

DIOR迪奧 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 由內而外滋潤「乾荒肌」

 

迪奧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 全方位抗老滋養 分層再造修護 天然植萃脂質包覆 由內而外滋潤「乾荒肌」 上市日期:2013年8月1日

  2013年1月迪奧推出劃時代抗老保養品,發現肌膚的皮下組織蘊含著珍貴神秘的「肌活拉提線」,能從肌底重新建構完美緊實肌膚,因而研發出迪奧史上最深入且能達到分層全效抗老的「逆時完美再造系列」,運用「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刺激皮下組織幹細胞,活化「肌活拉提線」的編織整合,從肌底到表面層層作用,再造完美無瑕年輕輪廓!     2013年,迪奧美妍中心抗老科技再突破,發現年輕肌膚與老化肌膚的差異,在於皮脂膜的健康與否。年輕肌膚擁有健康的皮脂膜作為屏障,抵禦環境對肌膚的侵害,確保肌膚皮下組織「肌活拉提線」的賦活能量。但隨著歲月流逝,肌膚的角質層逐漸缺乏脂質、益發乾燥脆弱,致使肌膚細胞的氧化作用加劇,進而耗弱、減緩細胞新生能力,「肌活拉提線」崩壞,加速肌膚老化。此時,失去抵禦屏障與賦活能量的乾性肌膚,便失去年輕時的緊緻、彈性與光采。   全新「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首次鎖定乾性肌膚最深層的幹細胞,注入來自迪奧花園的珍稀天然植物萃取:天然植萃脂質「Omega 3-6-9」,為乾燥肌膚注入豐盈的天然脂質,修護肌膚皮脂膜,重現柔滑彈潤膚觸;「花植冷霜配方(Floral Cold cream)」賦予肌膚細胞抵禦寒冷氣候及溫度變化的防護屏障,更深入刺激肌膚底層細胞的新生力,由內而外層層賦活滋養,重現飽滿緊實、勻亮光采的青春彈潤美肌!全新「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包含:「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逆時完美再造乳霜(滋潤型)」、「逆時完美再造化妝水(清爽型)/ (滋潤型)」以及「逆時完美再造護手霜SPF15」,為乾性肌膚提供全方位抗老滋養的美膚盛宴!

 

乾性肌膚比起一般肌膚加倍脆弱、老化速度更快 關鍵在於缺乏天然保護屏障- 「脂質」 肌膚表皮的角質層最外層為皮脂膜,是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能幫助肌膚鎖水保濕、抗菌以及對抗紫外線等功能,而在角質層內部則有協助角質緊密連結的細胞間脂質,擁有包覆水份的特性,然而這兩者很容易因天氣與環境的變化,以及空氣汙染等外界刺激而受到破壞,一旦皮脂膜受損,細胞間脂質流失,不僅肌膚抵禦外界傷害的防護能力下降、保濕能力降低而變得乾燥,肌膚細胞的活動力也會隨之減弱。再加上隨著年齡增長,細胞間脂質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會逐漸減少,使得肌膚的脂質含量愈來愈少,缺水、缺油以及缺乏保護的肌膚自然就會顯得乾燥、枯澀、黯沈且沒有光澤,各種老化現象也愈益明顯。 乾性肌膚比起一般肌膚面臨最主要的肌膚問題在於缺乏脂質,因而影響肌膚表層和底層的細胞運作,引起一連串的連鎖反應: 肌膚表層失去健全的天然防護屏障來保護,無法提供底層細胞正常運作的環境,進而無法留住水分,也無法抵抗外界環境中壓力、污染、以及自由基氧化的侵襲,而使得肌膚底層幹細胞的活性改變,造成 「肌活拉提線」的崩壞;隨著年齡增長,乾性肌膚所面臨的上述問題更趨明顯。迪奧美妍中心的科學團隊為此進行了一項細胞群再生能力的測試,證明乾性肌膚幹細胞的細胞新生力,比起一般肌膚幹細胞的新生力明顯較弱,肌膚因此變得更加脆弱、容易失去彈性光澤,加速老化現象的發生。

 

來自迪奧花園2大珍稀滋養成份: 天然植萃脂質「Omega 3-6-9」及「花植冷霜配方」 給予肌膚絲滑包覆 飽滿緊實 美麗升級 綻放年輕光采

  2013年,迪奧美妍中心為乾性肌膚量身打造「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注入來自迪奧花園的珍稀滋養成分: 天然植萃脂質「Omega 3-6-9」與「花植冷霜 (Floral Cold Cream)」配方,絲滑包覆、立即深度滋養,並首度結合「逆時完美再造系列」創新科技成分「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活化皮下組織幹細胞,重新編織整合「肌活拉提線」,回復肌膚密實度,由內到外層層作用,不僅給予乾燥肌膚立即豐潤平滑的膚觸,同時提供全方位抗老呵護,完美再造年輕光采!

天然植萃脂質「Omega 3-6-9」:為了補充乾性肌膚表面與深層欠缺的必要脂質,迪奧美妍中心從珍貴的亞麻薺、白芒花籽和甜杏仁植物,萃取出能提供人體所需且僅能靠飲食攝取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 3-6-9,富含賦活、高度滋養及舒緩能量,是肌膚美麗的必要元素,幫助深層修護肌膚皮脂膜平衡、恢復活力,再現柔滑彈潤膚觸。 「花植冷霜 (Floral Cold Cream)」:迪奧創新研發具有能抵禦寒冷及乾燥氣候的抗旱因子,萃取自迪奧花園中天然珍稀的筋骨草(Jisten)和錦葵(Mallow)萃取物,高濃度活性成分,擁有絕佳的修復與防護能量,啟動肌膚抵禦乾燥的蛋白質生成以及幹細胞的新生能力,同時能強化肌膚表層的天然屏障、補充脂質及減少水分流失,為肌膚注入美麗泉源,重現柔滑水潤光采。

 

【2013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新品】

 

滋養新星 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 (9月份上市) 30 ml / NT$4,600 如同乾性肌膚的維他命 即刻沐浴在馥郁潤澤的滋養SPA

  台灣的夏天高溫潮濕、冬天低溫乾燥,大部分的人又多處於室內空調的環境下,肌膚因受到溫度與濕度變化的影響,肌膚表層的天然屏障-皮脂膜容易受損,表層自然的保水能力降低而缺少水分,肌膚變得敏感、乾燥、粗糙、甚至脫皮發紅,倘若沒有給予肌膚細心地照顧呵護,適當的補充脂質,細紋、皺紋等老化現象更會加速產生,乾性肌膚更是明顯!   「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特別針對乾性肌膚所設計研發的高滋養型保養品,如同乾性肌膚的維他命,含高濃度天然植萃脂質,能補充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Omega 3、6、9,促進脂質增生,立即滋養乾燥膚質,並幫助後續保養品之吸收。內含「花植冷霜 (Floral Cold Cream)」配方,柔軟舒適地包覆肌膚不受溫度與氣候變化的影響,肌膚沉浸於馥郁潤澤的滋養SPA中,再現柔滑膚觸;此外,首度結合「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透過「裸麥種子活性萃取 (Secale.C)」、刺激皮下組織幹細胞,活化「肌活拉提線」編織整合,重建肌膚底層密度;「喚妍草精萃 (Longoza) 」刺激真皮層新生力,明顯改善所有肌膚老化問題;「純米精萃(Rice Extract)」,加速表皮幹細胞新生及修護力,使肌膚表層重現平滑緊緻。   養膚之計在於「油」,「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滴滴細潤,將滋養能量注入肌底,由內而外層層緊實、滋養修護,完美打造澎潤光澤美肌!使用「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後,肌膚明顯感受到絲滑包覆,天然脂質含量大幅提升,肌膚乾燥緊繃現象可立即感覺舒緩,感覺柔軟舒適,重現年輕肌膚的煥發光采!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 (滋潤型)

60ml / NT$ 5,000

  乾性肌膚因缺乏脂質,本身的天然防禦層變得薄弱,也因此容易受外界環境的壓力及氣候變化的關係,使得肌膚變得敏感脆弱,迪奧為乾性肌膚量身訂製一款具有高度滋養、豐潤舒適的「逆時完美再造滋潤型乳霜」,注入高濃度天然植萃脂質及「花植冷霜」配方,驚人的滋養與防護能量,結合「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從皮下組織到表皮,層層釋放有效抗老成分,全新「逆時完美再造滋潤性乳霜」細緻絲滑的質地,輕盈好吸收,帶來完美持久的美肌呵護;使用後,肌膚乾燥、粗糙、黯沉狀況將可獲得明顯改善,肌膚變得柔軟細緻,同時給予完善滋潤與保護,肌膚不再容易敏感,或容易遭受外在環境的刺激,彷彿重獲新生,煥發年輕美麗光采!

逆時完美再造化妝水(清爽型)/ (滋潤型)

200ml / NT$ 2,450   「逆時完美再造化妝水」是修護皮脂、補充脂質的關鍵第一步。豐潤的凝水狀質地,具有高度滋養成分,注入「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及滋養系列特有的天然植萃精華成分,可全面改善並延緩老化,同時提供豐富的Omega 3、6、9促進脂質增生,使肌膚柔滑有彈力。於臉部清潔完後使用,肌膚可立即感到滋潤舒適、細緻柔軟,同時軟化角質功能,幫助後續核心保養品之吸收。

 

 

逆時完美再造護手霜 SPF15

75ml / NT$ 2,000   常聽人說從手部肌膚可以觀察出女人的年齡,所以全面的抗老保養除了臉部身體之外,雙手的保養更不容忽視以免不小心透露了妳的年齡!「逆時完美再造護手霜 SPF15」是專門針對抗老所設計的護手霜,清爽的乳霜質地,不會產生油膩感,含有「α-Longoza喚妍草複合物」、「長壽複合物」,可全面解決肌膚鬆弛、斑點、皺紋等老化問題;SPF 15的防曬係數,能爲手部作好防護工作,減少斑點的生成。全新「逆時完美再造護手霜 SPF15」以高雅的玫瑰金色調包裝嶄新登場,提供手部肌膚保護力與生命力,看起來更年輕細緻。

【2013逆時完美再造滋養系列新品】 逆時完美再造養膚精露 (9月份上市)30mlNT$4,600 逆時完美再造乳霜(滋潤型)60mlNT$5,000 逆時完美再造化妝水(清爽型) 200mlNT$2,450 逆時完美再造化妝水(滋潤型)200mlNT$2,450 逆時完美再造護手霜SPF15 75mlNT$2,000 ◎圖片/資料來源:DIOR迪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