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品」,跟我很少發生關連!印象中「幾乎」沒有過~

 

「精品品牌的彩妝線」,倒是有過那麼(好)幾次~

 

很久以前有段時期喜歡Chanel~

追了一陣子好好看卻好不實用的限量商品之後,也就退燒了~

 

同個時期還有早已作古的Calvin Klein和老YSL~

 

再過來有陣子喜歡Armani~

從要想盡法子在國外買回來、到台灣各大百貨都有得買~

一直到~手邊好幾樣彩妝品陸續出包、新嘗試的產品也表現不佳~只好默默地把它從清單上刪除~

 

剛失寵的新歡是Burberry~

但它在我心頭上也算撐了一陣子了,失寵的原因倒不是它不好~

而是它好沉穩低調的調性,實在讓人無需買太多,加上那股子猛往鼻子衝的阿嬤味也叫人不敢買太多~

 

沒想到,這陣子出風頭的竟是那前陣子被打入冷宮的Dior~

沒法當全身Dior的迪奧女郎,倒是可以當當幾乎全臉Dior的迪奧女郎過過癮~

WP_002372.jpg

 

 

對彩妝品,我自認比君王還薄情~

果然伴君如伴虎~在我這小小梳妝台圍起的深宮高牆內什麼際遇都有~

Dior從冷宮一躍而到永壽宮的秘訣是~

獻上了這新來的小妮子-煥彩眼影霜!

thumb.jpg

我手邊的色號是Chimere (821),這是淺淺帶點粉紅色澤的香檳色,上面照片最淺的那顆。

試色照:

WP_002387

 

  

最近最喜歡的搭配方式是和從冷宮裡挖出來的五色絲光眼影Ready-to-glow (649)配。這盒我之前覺得它顯色度不太夠,而且會暈,丟去拍拍兜售竟然賣不掉。

WP_002370.jpg  

 

 

先以眼影霜打底之後,眼褶內前後加上649右下橘色和中間的咖啡色,再刷上睫毛膏~

圓罐包裝的眼影霜,沾取很方便順手~光澤度非~常地好~~

再疊上粉狀眼影,持久度好得多囉~一整天下來都不太暈~

妝效雖清淡卻很明亮,很是讓人滿意啊~

WP_002361.jpg   

 為此,春媽我要跳過10/10,不買by terry啦~~

 

 另一個最近的心頭好是前陣子出的限量腮紅膏,入手的是最粉嫩的Capri (851),搭配買了好一陣子都沒有認真用的唇膏Cherie Bow (356)。

 WP_002374.jpg

 

  

 

 

腮紅膏試色照:

WP_002388  

(些微亮粉應是前一試色的眼影膏沒卸乾淨)

  

原本是為了兩個原因買這腮紅膏的,第一它限量,第二我不想去買肌膚之鑰的~哈哈~

沒想到這腮紅膏很不錯,是讓我意外的好用喔~

它質地很乾爽不黏膩,妝效也是屬於霧面粉嫩的效果,沒有珠光我很尬意!

很好推開而且持久度很好也不會變色,工作一整天回家之後都還看得到純正的粉色~

 

WP_002362.jpg

 

 

唇膏擦起來很滑順,但滋潤度不比香緹卡、肌膚之鑰就是,不過這顏色也是我喜歡的,是肉紅色的。

WP_002378.jpg

 

 

最近每天使用這些產品上妝,拍拍拍、點點點、抹抹抹,沒幾下就畫好了,非常方便!

Dior的彩妝線千萬別學YSL啊~現在這樣的「性價比」(對岸用語,就是「C/P值」啦!),可是萬中選一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