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2391.jpg  

這兩品的名稱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潤浸」?直覺讓人聯想到「浸潤」~肺葉浸潤的那個「浸潤」~

看首圖就知道了,我個人非常推薦這兩品!

小區現在有任選商品買二送一~算下來比日本還便宜~非常划算!

雖然手邊卸妝品庫存還滿載,但趁著優惠還是囤了一些(背景的卸妝凝露大軍只有一半是我的喔)。

 

Curel洗顏慕斯是我一位「非好東西不用」、「要求完美出名」的同事推薦的!

上一個她向我推薦的物品是某精品品牌太陽眼鏡。

開玩笑~這Curel如此平易近人的價位竟然入得了她的眼?其中必有緣故~

因此想一探究竟、查個明白的意念就這麼植入了我腦海中~

 

緊接著,在克大人那看到她對卸妝凝膠頗有好評。

克大人對美妝品的精闢見解可是頗具指標性,當然,這卸妝凝膠自是一併列入清單~

 

直到可愛、聰慧又美麗的theoretical妹妹對珂潤的防曬產品作了研究時~

我又再度被Curel點起好奇的火束~

話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這火一燒起來,我的錢包只好投降~

忙不更迭,在只有打八五折的情況之下,衝進小康去各抓了一隻回來做人體實驗!嘿嘿~

 

 

從頭到腳都是為過敏膚質的我,在洗卸方面需要使用更為溫和、保濕的產品。

Curel的洗卸整套用下來,臉上並不會有過度清潔或皂鹼刺激帶來的乾澀感,也沒有泛紅現象發生。

卸妝凝露的質地比IPSA的卸妝蜜再「凝固」一點,在臉上不是那麼的好推,但也因此我會更放慢推動的速度,讓整個手掌慢慢在臉上滑動~

而且很好乳化,感覺它其中的油份是很親水的,加一點水就馬上化開來~

只是(缺點來了),請不要用它來卸眼妝,是卸不乾淨的,眼妝還是要用專用的卸眼唇液喔!

因為我一直都有將眼唇分開卸的習慣,所以這點對我來說倒不成問題~

 

 

洗面慕斯是按壓瓶,使用上很方便,而且內外兼修,其中的清潔成分和知名的SK-II洗面乳一樣,都是使用胺基酸的。

雖然它很溫和,但很棒的是洗完沒有假滑感!沒有薄膜感!

臉上就是清清爽爽的,但又不乾澀~而且我可以每天使用,這點比很多專櫃品牌洗面乳強喔!

因為有些品牌的洗面乳清潔能力太好,我無法每天洗~皮膚會越來越乾~

 

 

用這套洗卸到現在大約是十天左右,總體來說,我非常滿意喔!可以說要此生相許了~因為這價位、效果,算起來實在太無敵了!

 

 

以下是產品質地、卸妝效果~

手上抹的是Dior口紅、肌膚之鑰光絲絨粉霜

WP_002393.jpg   

 

 

卸妝凝露是透明凝膠狀的,沒有香味

WP_002395.jpg   

 

 

推動幾下就溶解彩妝了!對一般彩妝品的卸妝能力還不錯喔!

WP_002398.jpg   

 

 

乳化後全部卸光光~

WP_002401.jpg   

 

 

潔顏慕斯的質地是這樣~

泡沫綿密有彈性,帶一點像Baby洗澡露的清香~

WP_002403.jpg   

 

 

難怪可以號稱日本開架銷售第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