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2405.jpg  

相信每個女孩/女人對於紅唇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

但我覺得不管是青澀的女孩或是嫵媚的女人,擦上「紅脣」其實都不會顯得奇怪~重點是要選對顏色~要夠了解自己~

也許這個了解自己的深度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加深,但到了我現在這個年紀~

紅唇的顏色~反而愈趨淡雅~卻又不會自然到讓人誤會沒擦~

因為我已經在自己與裝飾的外在中,得到平衡~而悠遊自得~

 

 

在我二十出頭時,喜歡開架惹我有支酒紅色護唇膏~

淺淺地抹上~有點霧面的質地,彷彿血色般地自然有氣色~此產品現在也還在小區販售~

 

剛出社會時愛裝成熟,當時的我喜歡有力度的紅唇!

Chanel有季限量彩妝就是將那著名的第一支大紅唇膏出了複刻版、配上金光燦然的眼影~

當時還想盡辦法多買了一支大紅唇膏~這支質地雖不是挺滋潤,但顏色非常純淨、濃郁,平時不單擦拿來調色也好用的沒話說~

還有Chantecaille有個圓餅盒裝的唇蜜,也有出了塊暗紅色的~

這色一擦上去,就是走暗黑系的裝扮~

 

曾經還入手過一盤Nars彩盤,名稱跟成人影片有點關係的那盒~

裡面就是自然系四色眼影、兩色腮紅/修容、再加上偏橘、偏紫、正紅、偏桃四種不同色調的大紅唇膏~

試來試去,發現自己適合的是偏桃一點、但是又不要太偏桃的紅唇~

這樣是最適合我膚色的!

 

這個秋冬,紅唇又流行回來了~

好幾個品牌都出了紅唇系唇膏~

私底下我已經鴨子划水地去訪查了幾支廣告色~

 

 

像形象照好掉漆、但飛飛真人試色照好美艷的Armani #410醇紅~

真嘴試色照:

WP_002094.jpg   

 

這是偏一點紫的紅色,略暗~

撇去BA擦的唇形有些歪這點不看,這顏色雖對我來說,好像太深沉了一些~

 

 

 

還有肌膚之鑰很熱門的那支薔薇唇膏#311~

真嘴試色照:

WP_002428.jpg  

 

明顯我比較喜歡肌鑰BA畫的唇形~飽滿多了~

這支是正紅色,不偏橘也不偏紫,略帶點暗但不會很暗~

擦上去就像是紅玫瑰的絲絨花瓣~美!

但是一支蕊心價值不斐,我就是多想了一下~想說再看看~不急著花這筆~

 

 

 

這麼等,就等到了這個月剛出的Voce~

裡面有個紅唇特輯,Model超美~~嘻嘻!

 WP_002443.jpg  

 

是不是?超美~超有說服力的~

使用的產品是~

將將~

WP_002442.jpg

 

唇膏:小香Coco水亮#88

眼影膏:Dior #081(很想一併買帳把它帶回來)

腮紅:Jill某塊(不愛她)

 

 

所以我就因為美女而被洗腦,轉而看小香這支~

其實這支#88在小香這季彩妝文宣釋出的時候,就讓我注意到它~

一般大家應該是看其他粉橘色、淺粉紅的那幾支吧?

但是這支,正紅裡偏一點微醺的酒紅~某些角度閃點桃紅的色澤出來~

微透的質地帶點光澤~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Voce只是那最後一根稻草,讓我卯足全力衝向專櫃把它帶回家。

很傷心的是,同季其他的唇膏幾乎都賣光了,就只剩下#88,是有這麼不入大家的眼嗎?

不過也好險如此我才買得到!

秋妝專區內放唇膏的空格,我看到塞了支常態的#80(好像是),這支顏色比#88又更偏桃一些~對我又太桃了點~

 

 

#88本人:

WP_002414.jpg  

 

 

手上試色:

WP_002446.jpg

 

 

 

真嘴試色照:

WP_002419.jpg

 

 

  

嗯~心滿意足了~

各位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大紅唇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