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

週年慶也差不多開打了,最近趁著盤點庫存時清出一些確定不會用到的物品,希望趁還新鮮為它們找好人家!

我很少賣東西,也不知道這些價格開得好不好,若很誇張請再反映給我,謝謝。

 

首先,第一組是~

去年週年慶我忘了自己對卸妝水接受度不高這回事,在「新上市」的誘惑下,就昏頭地買了一罐卸妝水,這罐是卸妝加化妝水二次清潔,有興趣者請自行研究啊,甘溫。

卸妝水是三千五打九折入手,連當初拿到的滿額贈十二件禮全部一起出售,全部賣3500含宅配費用。

照片如下,有疑問請盡量先看照片中的資訊喔:

WP_002654.jpg  

 

WP_002655.jpg  

 

WP_002656.jpg  

 

WP_002657.jpg  

 

 

 

另外一組=>已售出!

也是剛上市猛打廣告時被催眠買下的Panasonic臉部緊緻按摩器。

印象中這台可以邊洗澡邊嚕~

因為我只有用大概一周吧,就是充了第一次電,一周用完之後就擺在那到現在~

真的很新,我會用酒精擦過消毒再寄出。

這台是在新光三越信義店買的,原價三千九,現在跟其他一起搭售全部賣2800含宅配費用。

搭售的是五片面膜和國泰航空頭等艙送的粉藍色agnes b個人保養化妝包,全新的,外表無髒汙喔!裡面有臉部的保濕乳 or 霜 (全新不知質地)、身體的保濕乳 or 霜 (全新不知質地)、臉部的防曬乳 or 霜 (全新不知質地)、耳塞、眼罩、毛巾? (沒打開來看過也不知是啥)

照片如下,有疑問請盡量先看照片中的資訊喔:

WP_002647.jpg

 

WP_002651.jpg    

 

WP_002652.jpg  

 

WP_002653.jpg

 

WP_002650.jpg 

 

WP_002649.jpg

 

WP_002648.jpg

 

 

兩組都不拆售,售出即無,先搶先贏喔!

意者請留言~無誠勿試,謝謝~

請在收到我確認回覆之後三天內完成轉帳,不然就把機會讓給下一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