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002694.jpg

(圖說:我家的小三每天晚上都裸著修長美腿睡在我們夫妻中間) 

 

 

也許因為我重眠,「小孩睡覺」這件事總是可以引發我許多想法。

像是怎麼讓嬰兒時期的包寶二度接受嬰兒床~留給我們可以自由伸展的睡眠空間~

包寶再次厭棄嬰兒床後,我又是如何地希望他能夠獨立自己一間房睡覺~

但這許多「身為父母對孩子的心中想望」,一步步地在「寶寶ㄕㄨㄟ」的歌聲中寸寸瓦解~

 

其實原本「寶寶ㄕㄨㄟ」是輪不到我唱的,我家老爺在哄孩子入睡上可以說是非常專業~

要說故事是吧?

有!爸爸說桃太郎的故事、包寶換尿布的故事...可以換來換去~

 

要拍拍是嗎?

可以!爸爸軟綿肉掌伺候~要快、要慢還有好幾段頻率可供選擇~

 

要唱「寶寶ㄕㄨㄟ」更是容易,爸爸低沉的嗓音唱沒兩句,包寶就開始打哈欠了!

 

直到這陣子,偶爾有些機會是我獨個帶包寶入睡,「寶寶ㄕㄨㄟ」不說,還發展出「媽媽抱抱」的需求,總之少爺要睡覺有什麼要求都讓我一肩承擔了!

就這樣,在懷中抱著溫香柔軟的小娃兒、還要一面輕聲唱著「寶寶ㄕㄨㄟ」的每夜甜蜜中,什麼「要獨自睡一間房」的計畫都放在一邊了!雖然不停重複的歌詞偶爾會讓我有「寶寶怎麼這麼ㄕㄨㄟ」的狂想念頭產生~

畢竟孩子能這樣黏著我多久呢?是吧!

也許真是心隨意轉,改了想法之後,三人棲身的標準雙人床竟沒有半點狹窄之感~

只是偶爾會演變成一串咬著彼此尾巴的蛇,跳脫一般的預設立場,三人各自找到一塊安歇的地方~也彼此接納不經意送來的拳腳交加~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溺在這張床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