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好好地寫一篇文章了~

最近氣溫突然驟降!雖然頗有秋冬颯爽的氣息,也趁此多燉了幾鍋溫潤的湯類來滋補身體,但在保養這區塊,像我這樣被乾燥襲擊得措手不及的,應也大有人在吧!

尤其是像我這種唇部肌膚幾乎沒有保水能力、連夏天都有可能脫皮的,近來更是乾到不像話~

我正在用的,卻是根據品天然說法,是他們供貨中最滋潤、持久的一款唇霜-養蜂人的絲蜜雪絨蜂唇膏~

......

所以心一橫,還是把效果最好的Sisley潤唇霜拿出來用了~

而且光是Sisley潤唇霜還不夠呢,最最優的組合是Sisley眼唇膠+Sisley潤唇霜~人稱Sisley護唇雙嬌是也~

WP_003069.jpg  

 

 

Sisley眼唇膠的正品包裝是廣口玻璃罐裝,內容量有30ml~

但是我個人不推薦入手正品,因為這樣的包裝很不衛生~容量又太多~會挖挖挖~挖到天長地久~

因此自己是特別到拍拍去買了軟管包裝的贈品來用,一次擠出一點點,用完少少的5ml就可以換新鮮的另一管來用~嗯~真好~

WP_003077.jpg

 

 

使用方法是先以眼唇膠打底,通常我會在洗完澡之後塗一層厚敷補水,然後去擦身體乳、臉部其他的保養,再疊厚厚的一層潤唇霜~就像是先敷了唇膜之後,用潤唇霜密封一樣~

 

 

潤唇霜的質地很厚重,裡面大概含有凡士林之類密封效果好的油脂~

WP_003074.jpg

 

 

潤唇霜一ㄍㄡˊ上去~絕對有豬油唇的效果~別說我沒有提醒~這是夜間限定的啊~

可是如果可以忍受它的質地,妳絕對會愛上它,可以持久到第二天起來都還在~

而且乾燥的情況可以改善許多~

WP_003082.jpg  

 

 

若是白天,我喜歡使用唇膏外型的護唇膏,免去挖來挖去的不便~

目前最愛用的是右邊第一條的DHC純橄護唇膏~大約是每個外出包都擺了一支~

圖中另三款就是我試來試去,試到不這麼合我的眾家雞肋了~

WP_003079.jpg   

 

 

WP_003081.jpg

 

 

從大合照的左邊開始講~第一罐就是前面講的品天然最保濕持久的「養蜂人的絲蜜雪絨蜂唇膏」~

它的質地比較乾、硬,不是很油潤的那種,要上到唇上稍微按摩之後讓它變得比較油潤,但這按摩過程會讓它在唇上的厚度變薄,且變油潤之後,因其內含植物油的關係,油份也是屬於比較薄的那種~

WP_003084.jpg  

它...對我真的不夠力啊...

不過好在我為它找到一個好出路,就是當指緣按摩膏~

 

 

大合照左邊數來第二條是肌膚之鑰護唇膏~

久聞其大名,也是在某檔折扣期帶了回來~無奈....

它的質地很薄,持久度我覺得沒有DHC好,所以愛用不用的,一直用到現在還沒用完~

跟DHC的比較圖:

右邊是DHC、左邊是肌膚之鑰,都是來回抹三層~

WP_003086.jpg

看得出來嗎?我覺得在唇上還是DHC的包覆感比較夠~

肌膚之鑰這款,我為它找到的出路是當作白天外出使用~持久度不夠就常補囉~

 

 

大合照左邊數來第三罐也許看外表有點讓大家費解~

其實它是香緹卡護唇霜,因為外盒摔壞了,所以放到Sisley的盒子裡~

WP_003089.jpg 

其實這罐香緹卡應該都要過期了~它實在歷史悠久啊~

因為不喜歡它有點沙沙的質地,所以被我收在抽屜裡見不了天日~

為了這篇文章才把它翻出來~

在櫃上,BA的用法是拿棉花棒沾取少許,在唇上直接按摩,我想是有點藉由它沙沙的質地輕微地去角質吧?

因此,剩下的一點點的出路就是當去角質按摩用囉~這樣用完應該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