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因內雙眼型的關係,加上近幾年來年紀愈來愈大,眼睛出油的狀況也愈來愈嚴重了!

常常才不到中午,在鏡子裡就看到眼頭雙眼皮摺痕的位置已經脫妝,原本畫好的眼妝已經光禿了一大塊~

為此實在困擾我許久~

 

Nars的彩妝品向來以腮紅著稱~

想當初尚未引進台灣的時候,還想盡辦法大老遠地從美國購得幾色頗有好評的腮紅~

詎料,它令人詬病的外包裝,實在讓人無福消受~還蠻讓人日久生厭的~

加上其堅固的包裝結構,完成depot之後還挺難保持完好的。在挖出幾個刀疤蕊心之後,我對他們的愛也消逝殆盡~只好放手讓他們走~也認清自己是外貌協會~不再動輒depot了~

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在週年慶期間克服童年陰影繼續購買Nars「會日漸衰敗的包裝」的色彩產品~

這其中原因,有機會再發文分享囉~

這次的購買清單中,還夾帶了兩條「無所畏眼影打底筆」-它們可是我保持眼妝完整的得力助手呢!

 

 

 

妳有類似困擾嗎?別怕~讓我這超級油眼人親身說明「無所畏眼影打底筆」的無敵效果吧!

打底筆是棉棒頭~類似某些唇蜜的造型~

這種造型的問題是用到後來,瓶底會留有很多無法沾取~

這時候就把瓶口透明的內蓋拿下,讓棉棒頭可以在管徑變大的瓶口有餘裕空間變換角度,就可以輕易沾到原本沾不到的部分了~

WP_003060.jpg   

 

 

內容物是有點乾爽的白色膏體,圖中的量大約是我兩隻眼睛的用量~可見用量非常省~

WP_003059.jpg  

 

 

以薄薄的打底膏作底,再上眼影,可以增加顯色度和持久度~

在打底的技巧上,我會先沾取少許在眼窩處,用手指輕點帶到整個上眼皮,連眉骨下我都會摸過去,就是輕輕帶過~不需要有很實在的厚度~

因為畫眼影都會畫到整塊上眼皮,一般都喜歡眼影有漸層的變化,而不希望因為受限於打底範圍,而在眼皮中間突然產生顯色濃度的差異~

當然如果不畫整片的眼影,也可以只打到預定要畫眼影的範圍~不用完全帶到整片眼皮~

 

我做了個實驗,一邊上眼妝前有先用這支「無所畏眼影打底筆」打底,一邊沒有先打底,上完粉底後直接上眼影~

上了一天的班回家之後,有先打底的右眼的眼妝還是完整的,而且眼影發色也很顯色~ 

WP_002887.jpg

 

 

反觀沒有先打底的左眼,眼頭箭頭標示的位置已經脫妝了~眼影的發色和光澤度也不比右眼來得強烈~

WP_002888.jpg      

 

 

對我來說,這小小的一支打底筆,已經是不可或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