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講的是油眼人的好物第二集~

最近好忙~請讓我盡量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草草帶過~

這支「Elegance curl lash fixer」我暫時以「Elegance睫毛打底膏」稱之~

是駐日達人愛瑪某次聽我提及肌膚之鑰睫毛膏會暈染時,推薦給我的私人愛用品~

從我可以隨便為它取名就可以知道,現在台灣是買不到的,沒有中文品名、文宣可以抄~

但是為了改善我以約是比太陽黑子活動頻率還要快上數千倍的頻率每日規律出現於上眼皮的點點小黑斑~

代買費?

算不得什麼!

就這樣撩下去,請人從日本帶了一支回來~

當初的開箱文~嗯~只有產品外觀照片~就不貼上來了~

努力用到現在~我終於可以正大光明地發文推薦它!

並且表明心跡~我~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外包裝:

WP_003064.jpg  

 

 

打開來就像是一般的睫毛打底膏那樣~刷毛上沾有一些略帶透明的內容物~(我知妳看不到~請讓我呼嚨過去~)

WP_00306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跟一般的睫毛打底膏也沒啥兩樣~

就是在刷上睫毛膏之前先用這支打底~

但是效果很驚人~

不知道是什麼化學作用?物理作用?刷在下層的打底膏竟然會使得上層的睫毛膏變得不會暈染~

用了這支打底膏之後,我眼皮上就再也沒出現可愛的黑色小斑點了~

但是若沒有使用這支,不管是之前使用的肌膚之鑰睫毛膏,還是現在使用的Dior睫毛膏~都撐不到一天~

下班時,攬鏡自照~鏡中迎接我的就是這位~

WP_003211.jpg  

 

 

真的很慘烈厚?

WP_003200.jpg   

 

 

 

另外在此附上愛瑪當時留言給我的資訊,她用一支打底膏可以撐一年喔~一支可以美麗365天~真的是相當划算的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