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交代一下~

在阿元老師那邊看到Sleek有盤12色眼影,色號Oh so special,貌似不錯~

某日閒來無事就嘗試至官網(網址:http://www.sleekmakeup.com/)訂購~

下定後約莫第八日到手~

含郵費不到台幣四百,可說是價廉物美~

我看Y拍有六百多的開價,有喜歡的格友請務必自行上網訂購啊~

看看下面開箱照就知道了~

 

Sleek包裝得還蠻嚴實的~

WP_002982.jpg  

 

 

 

眼影外有一層紙盒包裝,像是巧克力一樣~很可愛~

WP_002983.jpg  

 

 

 

拿出眼影盤~外觀如下:

是黑色塑膠材質作的,外型很扁平,質感雖沒很棒很棒,但我覺得比MAC可自組蕊心的彩盒來得堅固耐用多啦~

WP_002985.jpg  

 

 

 

上蓋打開來有大鏡子喔~眼影共有十二色~包括霧面、珠光,顏色都很實用~

WP_003018.jpg  

 

 

 

這盤會牽動我特殊的情愫是因為裡面有個色(#ribbon)和我珍藏的肌膚之鑰舊款眼影感覺有些相似~

像是櫻花粉紅~

不過實際試色後,無論是顏色或質地跟肌鑰比起來都還是有些差距~

但是畢竟用一盤12色也不到四百的眼影跟一塊單色就要四百的眼影來比也不公平~

 

WP_003015.jpg  

 

 

 

來看看肌鑰這塊有多可口~自從遇見她之後幾乎沒有在其他家看過這樣的顏色了~甚至肌鑰後來出的也沒有~

買不到的逸品還是最珍貴~即使過期N年了也捨不得丟~

現在偶爾還是會拿出來用呢~

WP_003011.jpg  

 

 

 

試色照~這是肌鑰的~

對我來說,這色可以說在「活力」、「美艷」、「氣質」等意象中找到了平衡點~

WP_003013.jpg

 

 

 

擦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就像是Dior去年春夏這張形象照那樣~

很適合單擦~再用黑色眼線、睫毛膏強調眼神~

 

 

謝謝Sleek幫忙抬轎子~讓這篇完全變成懷舊文了~ㄎㄎㄎ~

為了彌補被失焦變成一點都不special的Oh so special,有機會再發這盤的實作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