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98.jpg  

終於可以稍微喘口氣,好好跟大家交代一下這次香港血拼行的總心得了~

戰利品是一定要分享的啦~還有一些個人感想~大概就是哪裡好買?跟哪個人買好?諸如此類的...這些...

因為行前已經跟眾家姊妹交換意見,選定了一定要逛的是Tom Ford Beauty、LMdB、D&G Beauty和fresh,所以預定要逛的商場就是金鐘太古廣場內的Harvey Nichols以及海港城、銅鑼灣時代廣場內的連卡佛這三個點~

這幾個商場都很好逛,約是花了兩個白天的時間逛完~

為了避免變成流水帳~還是分品牌好好介紹一下囉~

 

 

第一站逛的是LMdB,這要去Joyce Beauty才買的到喔~

Joyce Beauty是個彩妝保養複合櫃,有點像是10/10那樣的,除了LMdB之外,還有很多品牌,印象中還有Clarisonic~其他都不記得了...

看到了LMdB簡直如至聖地,我興奮地拿出相機拍下~過不久被BA制止,原來是不能攝影、拍照的~請恕敝人無知~

這張難得的紀念照無比珍貴啊~

IMAG0006.jpg

 

Joyce Beauty去了Harvey Nichols和海港城內的連卡佛這兩個點~

總地來說,我會建議在去之前心中要先確定要買的東西是哪些,去了就是買~買完閃人~對於服務不要太奢求~

因為這兩個點的BA給我的感覺是她們對LMdB的產品不是很熟~

當場看到幾個眼影想買,問有沒有貨,結果BA還要去櫃檯上挖出美工刀把試用的眼影蕊心挖出看背標色號~

試用了黑管遮瑕膏,但是試用品的色號底標都掉了,搞得色號都不是很確定~而且試用品似乎有點陳舊...遮瑕膏聞起來氣味不甚佳?

 

另一方面,就產品本身來說,LMdB的粉質真的很值得一摸~

老外格主常講的Buttery soft,它的眼影就是這樣~而且超顯色、超好暈染的~顏色也沒話說~

就是缺貨缺得兇~每個產品、色號,大多只有一個現貨可賣~

可嘆我反應太慢~遇上人生中會變笨的時期過去~一時不察,沒注意到要帶的兩塊眼影光影粉餅被塞了兩個不同的色號,一深一淺,但是卻跟我說是一樣的...(嗚~)

總之,把這兒當小七就對啦~這樣不會太失望~拿到貨之後請務必再三比對是否無誤~

 

 

第二站是D&G Beauty~

在金鐘太古廣場內的Harvey Nichols可以找到全亞洲唯一的D&G Beauty專櫃~

當天去的時候才剛開門,所以BA們正忙著準備進貨,櫃檯上擺滿了產品~

但是服務也還是非常有耐心,願意幫我試在臉上,一一介紹產品~甚至是詢問我如何知道這個品牌等等~

據她們說去買的大多都是台灣人耶~所以她們很好奇台灣人怎麼會知道~(但我很有義氣地沒有供出某克姓大人燒了無數網民啊~~)

加上幫我試妝的彩妝師曾經來台灣幾次,就這麼聊了起來~

櫃上有試妝的專屬空間,甚至有小小的沙發可以坐~

所以試妝過程很輕鬆愉快,最後BA還貼心地在總目錄上寫了全產品售價以及我所試妝的色號等等供我參考~

有機會再發全產品目錄以及售價~請再等等我喔~

總而言之,依據我個人的經驗,在這裡可以慢慢看~慢慢逛~也有優質的服務和專業意見可以讓妳試用、幫妳建議適合的色號~

就產品本身來說,品質也很不錯,這個除了克大人推薦的粉霜、粉餅之外,色彩品除了眼影我沒試之外,其他試的眉筆、腮紅、口紅都想包回家~

還好腮紅#33 Rosebud缺貨~

 

 

第三站是Tom Ford Beauty~

海港城、銅鑼灣時代廣場內的連卡佛都有得買~也都去朝聖了~

這次去香港可以說Tom Ford是我個人的第一目標,也因此沒有意外地掉到無敵大坑裡~在這兒買了不少東西~

兩家櫃點我都遇上了天使型BA,而且男的帥、女的美,講話超溫柔、彩妝功力超專業~

尤其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內的連卡佛的賴先生,我要特別推薦他,在他身上看到了不亢不卑的態度以及對完美妝容的追求~讓我印象深刻!

怎麼說呢~試妝的時候,僅僅只是想試眼影,但是卻上了全妝,還是額外包括粉底、修容、腮紅、口紅、睫毛膏的那種真的很完整的全妝~

試指甲油的顏色,擦了一層之後,也提醒我要擦兩層顏色較準,這個小動作讓我瞬間感受到~嗯~他希望能讓他們的產品以最佳的方式呈現出來~

這種不敷衍、專注把事情盡可能地做到最好的態度十分讓我敬佩!

就產品本身來說,Tom Ford的特點是「光」,沒錯,就是那道「光」~

底妝強調的是薄透光澤感,腮紅也帶有細膩光澤,刷上可以在蘋果肌處偽裝出健康膚質的光滑,眼影更是不用說了,有超級無敵閃亮亮的可選,也有珠光可選,連霧面色的#03 Cocoa Mirage也要加上一色的珠光色增加一點曖曖內含光的低調絲光~

換句話說,產品品質很好,但頗有特色,要購入前須先衡量一下自己的喜好,在這兒也可以得到專業完善的服務,能好好試妝確認是否真是自己想要的~

 

 

第四站是fresh~

跟Tom Ford一樣,海港城、銅鑼灣時代廣場內的連卡佛都有得買~也都去朝聖了~

比較意外的是,原本我自己預計要買的東西並不太多,最後卻沒想到是個大坑~不過這次掉坑的不是我,是我的血拚同伴~

反省起來,也許fresh在內地很火紅?櫃上塞滿了一堆人搶貨,如果沒即刻決定要買,就有可能被別人買走,如果決定了要買卻沒馬上拿貨,也有可能被人家拿走結帳~在這樣的氣氛之下,要清醒也難!請各位務必小心!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遇到天使櫃姐的關係啊!

我必須要說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內的連卡佛遇上的BA,她的銷售功力實在讓我讚嘆不已!

長得甜美可愛、說話輕柔也就算了,連動作,像是沾取產品、搓揉、推抹等等,全都好看不已~真想問她是不是有練過泰國舞之類的?手型怎麼這麼美好?

所以在試擦的過程中似乎壟罩著一層甜蜜的氛圍~讓我薰得暈陶陶~好在有在最後一刻守住靈明,並沒有加買太多東西~

可是更讓我讚嘆不已的是,怎麼連客戶沒有上鉤大買特買時,也還是這麼甜美啊?說話語氣沒有半點不同,嘖嘖嘖~光是這點就可以贏了台灣泰半的美妝銷售員...

但是!個人沒有很推薦這個甜美BA,反倒要請大家小心的原因是,當時甜美BA有意無意間會說明一個會員在七天之內,同樣的商品只能買一次,不限數量但只有一次購買機會~因此希望我們慎重考慮要採買的數量~可是之後卻在海港城的點戳破這是個話術~因為我們兩天之內買了同樣的商品兩次,也沒有不給買啊~~~

總而言之,在香港買fresh,為了荷包著想,請預先準備好清單,買了就跑~嘻~

 

其他林林總總的部分~

逛了瑪莎買了老爺、少爺的衣服~

免稅店買了YSL唇膏、腮紅~

碰上屈臣氏特價買了珂潤五折的防曬、八五折護手霜還有一些藥品~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開奶茶」是給小朋友喝開胃用的,好妙啊~(但不敢買)

 

第一天在旅館拍的戰利品,包括姊妹們的東西,不全是我自己的喔~

IMAG0039.jpg

 

 

第二天的就沒有拍了~這次總共裝滿滿一登機箱的美妝品~

好在我事先帶了個空的登機箱陪我去逛街,隨著戰績越來越彪炳,箱子也越裝越多,最後丟回飯店才去吃飛機餐之後的第一餐-晚餐,吃了鏞記燒鵝,但是不談也罷,竟然吃到燒焦的...唉...枉費我心心念念了兩年呢!竟然變成此情只待成追憶~

可以說這次香港行的重頭戲都在買東西了~吃東西已經變成次要目的~

回顧起來,這短暫的旅程中,遇上了好幾個不同類型的銷售員,大多的服務品質、態度都讓我深刻地感受到「專業」。這種專業能力,在台灣的餐飲業比比皆是,但是在美妝業呢?是否我們這些消費者還是看不太到?是否我們還是需要透過人際關係彼此交換「天使櫃哥、櫃姐」的經驗,好幫助我們下一次靠櫃可以不被冰?可以真正試用到產品?當我們決定不多買的時候,有多高的比例會看到銷售員臉上露著不悅的表情?

我想著這些~看著滿載的戰利品~也就不意外自己會帶回這麼多東西了~(給自己找台階下)

 

這次個人總戰績,保養品類:

IMAG0131_1.jpg

fresh黑茶面膜、蓮花香味手工皂、原味無色護唇膏

Curel防曬霜、護手霜

 

 

彩妝品類:

 IMAG0143_1.jpg  

TF 眼影#03 、#13 、修容打亮膏#01、唇蜜#05 、腮紅#02、刷具#02、#04

YSL 唇膏#16、腮紅#03

LMdB 眼影光彩粉餅#Refresh、眼影#Fig

fresh 潤唇膏#petal

D&G 眉筆#04

 

 

最後是本人決定要讓出的部分:

IMAG0130_1.jpg

 

fresh香檳葡萄香味手工皂、Tom Ford唇膏#Pink Dusk

全新品,一起出售,共$2400含郵資

請注意,因為要過年了,只拍到1/24,加上兩天轉帳時間,還有郵寄時間,希望1/29過年前要能完成收件~ 

先留言者優先~

如果乏人問津,我就請這支唇膏陪我過年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