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社會時有一陣子很喜歡Chanel彩妝,幾乎每季出新品都會去看看,帶個一兩樣東西。

那時候,大約就是從開架產品往專櫃產品摸過去的時期,在公司附近的百貨公司遇上了投緣的小香櫃姊,所以那種愛,是建立於和當時開架產品相較,頗為精練的外觀設計,以及特別出眾的顏色選擇。

可是在粉狀彩妝的粉質、細膩度、發色度、持久度和膏狀彩妝的保濕度、滋潤度等特質上,慢慢地,摸了更多的專櫃產品、甚至是在開架產品也漸漸地改進之後,堅持著數十年如一日「經典」的小香,似乎開始落後,雖然顏色仍是夠獨特,但是總是無法完全滿足我日常的需求。或者說,是我自己能力不夠將之轉換為一般用途的使用。

因此,許多季價值不斐的限量商品,買回來了仍是貢在那邊收藏著,還沒用多少,過個幾季就可以在拍賣網上找到員工特賣會出清的再轉手全新品。

 

這些種種,讓我不禁問自己,買小香是為了什麼?

為了品質?

  但我自己對眼影、腮紅烘焙粉質沒很上手,當時偏灰的粉底顏色也不貼合我膚色,唇膏的質地雖然有足夠的持久度和發色度,但乾肌的我更需要滋潤度啊!

為了包裝上的外雙C?

  也許一開始是這樣吧?但是說實在的,我自己平常外出是不帶化妝包、盡量不補妝的,頂多擦個唇膏,要有外雙C的奢華,如果是在包包上,還比較實際些。

不是因為品質、也不是因為小香的品牌價值,這樣我還買小香什麼?

於是就停買了多年....很多很多年.....

一直到...

 

偶一機會可以買到員工特賣會(現認識的人已經離職無法買到囉),老公買了Coco水亮唇膏#Boy送我~~~

禮物嘛~又不是我自己心動去買的,所以對小香還是沒火...又繼續沉寂...

真正出手,也是去年九月的事了,當時因為找大紅唇膏,找來找去竟然找到Chanel,這次還是Coco水亮唇膏,因為它夠滋潤,買了#Esprit~

當時心裡想說,Chanel能買的大概也就是唇膏,而脣膏中適合我的,也大概只有Coco水亮系列了吧!

 

沒想到.......

去年底的時候,美人魚小姐發了一篇Chanel 2013年耶誕彩妝限量的菱格紋眼影盤~裡面不僅有產品的超殺美照~還附帶國外超美Youtuber的影片連結~

真是令人髮指~啊~不是~是真是令人感動她無私的分享啊~~

我也煞到了超美Youtuber,一片接一片地點閱,看妝前的無邪清純狀,一點一點地慢慢加上彩妝妝點之後,變成氣場超強的超模型美女~

大家可以想想一般廣告只有簡短幾秒鐘,推銷的效果就夠強了,在這一部部七八分鐘、甚或十幾分鐘的影片灌進肚內之後,會造成多大的影響(催眠效果)可以想見~(為什麼我最近的文章都要埋個台階呢?)

 

總之,美女的說服力我擋不住~超美Youtuber下手的品項,我也東施效顰地默默地全部跟買了~

IMAG0187_1.jpg  

 2013年耶誕彩妝系列-

Charm菱格紋眼影盤

腮紅#84 Accent

珠光蜜粉#Moonlight

超炫耀脣膏#122、#125

 

 

落落長寫這麼多~其實只有少少三個重點~

一、

買~並不困難~就是克服了自己多年來棄絕小香的個人習慣,掏出信用卡這樣而已~

但是讓我很驚訝、驚豔的是,美人魚這盒Charm菱格紋眼影盤真是燒得好啊~

並非烘焙粉質,是很細緻的質地,霧面的巧克力色系妝效,非常實用,一點都不像我數年前買的限量商品那樣好難親近~

完全~打破我對小香的偏見啊!

 

二、

其他的產品,我還帶了超炫耀脣膏,本想說是為了它獨特的顏色買的,沒想到在滋潤度的表現上也讓我驚艷!

小香原來還是在不停進步的啊!我實在太無知、太武斷、太活在過去不與時並進了~

現在不得不對小香刮目相看!

 

三、

由於買的超炫耀脣膏#122、#125這兩色台灣專櫃未進,附上試色照給大家參考,不過我的唇部最近狀況不甚好,唇周還有些脫皮。

這兩色都帶了一點虹光,就是表面會有點特殊的光澤,一個是深巧克力色,擦上有點哥德妝,但又不會像真的哥德妝那樣驚悚~另一色是很平易近人的帶奶油色調的膚橘粉色~

IMAG0193.jpg  

 

IMAG0173_1.jpg

 

 在坐了好幾年的冷板凳之後,小香終於在我梳妝台內揚眉吐氣地佔有一席之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