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現在也八個月了~大約是跑完五分之四~

自從懷孕之後發文的頻率就減少很多,所以寫篇文章來記錄一下各方面的進度與感想~

 

<保養實驗心得>

1. 品天然

去年品天然週年慶時買了不少天然系保養品,因為這些保養品不耐久放,使我對他們另眼相看,總是先挑出來使用。

目前已經用罄的有sea flora全能乳、去瑕精華、EO打油A霜,蜂膠膏還剩下一半,ISUN抗敏面膜只用了幾次還冰在冰箱,剛開封來用的是GB TLC精華和EO打油L霜,ISUN礦彩都已經收起來了。

個人感想是如果對天然系保養品的要求僅在於保濕、修護,那麼它確實表現不錯!但如果還想要有更多一點的感受,這就有點強求~

這些保養品我大多都是日間才使用它們,配合晚上使用比較顯效的保養品。

 

這些產品中,我最喜歡的是EO打油L霜,帶有細緻的橙花香氣,很牽動我孩時記憶。每次一打開罐子,標準動作就是先吸一口馥郁的香氣,再慢慢擦上臉~

雖然號稱是打油霜中比較不油的,但它畢竟還是「打油霜」,就是簡單油、水混合出的霜類,因此擦在臉上仍是可以感受到一層的油感~只是A霜比較厚油、L霜比較輕油一點這樣~千萬不要以為它就不油喔~

 

另外兩瓶精華-sea flora去瑕精華和GB TLC精華也都不錯,前者比較油潤,後者比較水潤,都很適合日間使用,有機會會再回購。

 

ISUN礦彩,我想這產品的利基點就是過敏的時候也可以用,但妝效是完全比不上化工品調製出來的粉底、彩妝品,持久力也是這樣~

所以沒有過敏的時候,實在沒有動力使用它...

 

蜂膠膏的氣味我覺得很甜啊~一開封使用的那一陣子是聞起來有點怪,但後來也許是習慣?就覺得有種甜甜香香的蜂蜜味...

但是也許不會再回購了?因為雖然厚塗之後第二天的皮膚真的頗有光澤,但由於自己愛側睡、趴睡,所以很難克服枕頭上沒幾天就會黏膩一片的問題...而且連帶著會使頭髮也油油膩膩的...

 

2. La Prairie

一直都沒有交代護膚會的心得~實在是因為...我沒做完全套啊!

因為懷孕的關係,護膚師不敢幫我亂按,身體按摩的部分就跳過了,所以只有做到臉部,但臉部的程序就跟櫃上約的護膚是差不多的...

雖說差不多,我必須要讚美LP護膚的效果就是很晶瑩剔透啊~而且那個八字形眼部按摩法很催眠~

因為累積點數換紅利品的關係,還跑了兩場護膚會。

這樣從去年週年慶開始買LP下來,我的心得是買LP最優惠的方式就是趁周年慶買單品,累積點數拿高額紅利品,不要買特惠組,另外還有護膚會的時候也可以買,雖沒像週年慶這麼優惠但是可以直接拿到高額的正品作為滿額贈,而不是拿到一堆小樣。

 

使用心得嘛~目前拆了去年的極致禮盒一組還有10 ml的黃鑽來用~黃鑽還是分了幾次才捨得把它用完~

讓我最驚豔的也就是黃鑽~每次只要換回它來用,沒兩天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拉提效果~

在我這個胖了十公斤有的孕婦臉上,也可以迅速讓氣色變好,實在讓我很心驚膽跳~沒擦它的時候我可是很需要遮瑕膏的呢~

這一罐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極致系列的霜已經使用完畢了,剩下精華和眼霜還正在用。

去日本的時候就是帶著它們去的,想借重其卓越的保濕能力,果然在日本時皮膚一點狀況都沒有~

但是如果說臉上有光澤、澎潤、拉提?我好像沒有像黃鑽那樣有感...是有一點,但不會很明顯這樣...

所以最對我味的還是魚子系列了!

 

3. 肚皮保養

肚皮的部分,從第一胎開始我幾乎都是每晚擦兩層,除非我當天很累,才只會擦一層油~

兩層的內容不是很固定,天冷的時候可能是一層油類保養,上面再加一層較厚重的油膏類,像XX氏那條很厚的油膏(忘記名字)、克蘭絲的妊娠霜等等,天熱的時候就會換成下面那層是較水潤的、上面是較油潤的,接下來我打算把去年買的sea flora身體膠當底層,上面可能就會疊油類或油膏類保養~

多虧了我這個大肚子幫我消耗了不少油類保養品,像醫美品牌某醫生的角鯊烯油、無印良品的角鯊烯油、尊馬油這些,有的是冷凍很久擺在那不用的臉部保養品,都一下就用完了~

我自己的體質是有生長紋和肥胖紋的,所以有好些紋路早在我青春年華的時候就陪伴我了~

可是照上面這樣擦下來,起碼到現在是沒有妊娠紋的,希望後面的孕期也能繼續維持下去~

 

 

<最近戰利品>

請讓我用「聊天」方式隨便寫寫吧~拍照啊什麼的,要弄完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去了...

LP護膚會是一、二月的事了~買了黃鑽、動齡日晚霜、冰晶兩品、鉑金眼霜~

母親節目前只跑了肌膚之鑰,基本上就是買了精質菁萃、新品面膜、美白精華和無齡防曬這樣~

等極致精華用完,就輪到精質菁萃上場,屆時再體驗精質系列的效果~

接下來等五月會去買Aveda洗髮精把換來的禮卷用完,之後應該就要乖乖待產了吧~

 

就先聊到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