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被春媽敲碗指名要寫梳妝台上新鮮玩意兒的文,不過實在是懶散太久了,突然提筆也只擠得出這種資訊性的「分享」,想看深入點的「心得」煩請移駕克大的香閨,謝謝~

翻了翻手機裡的相簿,實在疏漏了太多東西沒寫,就請讓我用「倒敘法」,先從事件發生日期較近、記憶比較鮮明的開始寫起吧~

--前言結束的分隔線--

 

香緹卡一直都有提供櫃上護膚,但是前幾年去護膚都是大檔期過後櫃姊主動詢問偶爾體驗個一次這樣,比較偏向是回饋給顧客的「服務」之一,並不像是Sisley那樣以護膚卷計次的方式收費的,操作護膚的也是櫃上的櫃姐。

到了近期,大概是微風旗艦櫃點整修之後,有了美麗的護膚空間,好像就配了專屬的護膚師,而其他櫃點似乎也陸續在百貨內建構出專屬的護膚室,每個月有護膚師排班個幾天,因此現在可以約櫃上護膚,由護膚師操作,預約金可以折抵購買產品,但不一定有預約禮。

櫃上護膚的方案變得比較透明之後,去了兩間櫃點體驗過,兩間的預約金價位不一,護膚的流程、手法大抵相同,但也有巧妙的差異在。可以說的是,如果是喜歡Sisley的護膚手法(以及可以接受其價位)的,可以考慮看看。

護膚全程是在純白基調點綴新鮮粉玫瑰花的專屬護膚室操作,很乾淨舒服,換上護膚袍就可以開始享受了!

IMAG2096.jpg  

 

 

 

護膚使用的產品可能會依照當天的膚況有所調整,也許是花妍系列,也許是鑽石系列,現場都是大罐裝的沙貨,記得按摩霜也是沙龍專用的。

IMAG2097.jpg  

 

 

效果嘛~就見仁見智了!

我去的時候皮膚現狀多是偏敏感,所以做花妍系列比較多,而花妍系列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安撫鎮定帶來的淨白還有皮膚表層的平滑,這個效果跟一般大家去護膚完想看到的有延續性的嫩白透亮是有些差異的(意思就是我看不到一直閃亮亮)。可是若是做到鑽石系列(這有著皮膚狀況比較好些的前題),剛做完的亮度還有之後一兩天的亮度都會好些,不過一般我都讓護膚師依其專業為我選擇施用的產品,並不清楚是否可以自己選擇要用的系列。

之前提過竊以為她家的彩妝品不傷膚,無論是粉底、蜜粉、眉筆、眼影、口紅、唇蜜,可以說樣樣都是我的最愛之一(要沒有之一太難了),加之護膚手法我喜歡,所以櫃上護膚對我的吸引力是蠻大的,有機會會想再去約。

順帶一提,去年消費沒到折扣門檻的會員有機會可以去確認一下今年度的折扣權益,因為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記憶力不行了...很難說有沒有記錯),去年鄙人似乎沒達折扣門檻的,但今年還延續了去年的折扣權益,可以繼續打折也是我願意繼續購買的一大重要因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